《楚留香新传》热播 樊少皇再饰胡铁花

2015年05月06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樊少皇《楚留香新传》海报 樊少皇《楚留香新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著名小说改编,由香港导演张敏执导,张智尧[微博]、樊少皇[微博]等主演的武侠大戏《楚留香新传》近日正在热播,曾塑造过多个经典武侠角色的香港著名影星樊少皇,此次在剧中出演盗帅楚留香的好友胡铁花。对于古龙小说中被读者津津乐道的一个角色,樊少皇将这个有情有义的“老酒鬼”浪子形象塑造得惟妙惟肖。

  《楚留香新传》剧集截取了古龙原著的《楚留香系列故事》中的“鬼恋传奇”、“新月传奇” 、“桃花传奇”、“蝙蝠传奇”四个主要篇章,讲述了一代侠盗楚留香与他朋友们的传奇故事。凭借一身硬桥硬马真功夫,“纵横”于各种优秀武侠作品中的樊少皇,此次出演“老酒鬼”胡铁花一角,实现了众多武侠迷的心愿,称赞他的演绎是对书中人物的“神还原”。而他在剧中的精彩表演也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从他和楚留香之间无坚不摧的兄弟情,到他与高亚男之间暧昧不清的男女之情,都成功的令这个看起来邋遢粗犷、没心没肺,内心却饱含着悲天悯人情感的浪子豪杰,成为全剧最抢眼的主角之一。除此之外,胡铁花在诡谲多变的江湖中,有所不为,有所必为的英雄气概,也在樊少皇的演绎下,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

  据悉,在《楚留香新传》热播的同时,由吴奇隆[微博]担任投资出品人,赵丽颖[微博]、陈伟霆[微博]、吴奇隆、 樊少皇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也在紧张拍摄中,樊少皇将在剧中再续“武侠传奇”,挑战亦正亦邪的演技,演绎一出扣人心弦的古代般“无间道”。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樊少皇楚留香胡铁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