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新编》开播 陈龙跨界恋爱演绎经典

2015年05月06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龙 陈龙

  新浪娱乐讯 由陈龙[微博]、韩雪[微博]、乔振宇[微博]、李金铭等人联袂出演的大型神幻题材电视剧《聊斋新编》于近日在浙江卫视[微博]开播,作为重新改编创作的全新故事,该剧不仅加入了更多现代元素贴近时代潮流,也下重本增强背景特效,希望在还原原著故事的基础上,也为这部经典之作带来更多“心意”,陈龙此次在《乾坤》单元中出演了忠义正直的捕头席方平,和老朋友韩雪大谈跨界恋爱。

  《乾坤》单元在故事情节上做了较大改动,将“报恩”“度人”等思想通过一个个人物性格延展出来,陈龙饰演的席方平是其中最具正气的一个,有观众在看过片花后形容席方平这个角色是中国版的“美队”,他有着天生的号召力和领导能力,对待爱情真挚不放弃,对待恩人讲义气肯牺牲,是完美好男人的范本。陈龙也表示,这次和席方平结缘很开心,虽然最初希望可以在聊斋中尝试一些神幻类角色,但是在看到剧本时便被席方平这个角色吸引了,他和很多英雄类角色不同,并不是一味胜利走运带着主角光环, 而是在一次次挫折中慢慢成长,逐渐成为一个真正顶天立地的英雄,而且他不走寻常路,敢于尝试不可能的事物。

  而谈到和自己之前角色的对比,陈龙也坦言,虽然之前也演过不少英雄类角色,像《水浒传》中的武松,还有一些年代抗战戏,但是每一部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观众可以喜欢《乾坤》这个单元,喜欢席方平这个敢拼敢为的男子汉。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龙聊斋恋爱席方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