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88路》马京京上演“巨石强森”追爱

2015年05月06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京京 马京京
马京京参加开播发布会 马京京参加开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李路执导的温情都市剧《坐八十八路车回家》于5月5日登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该剧讲述了年轻士兵黄元帅为照顾已故大哥留下的三个孩子而放弃大好前程,并在患难中与大龄单身女教师高山发生了一段感情故事。剧中,演员马京京饰演高山所在学校的体育老师,肌肉健硕发达,但为人心细热情,一直爱慕高山老师,用屡败屡战的精神展开了对高山老师的追求,一向拍年代剧和战争剧被观众熟知的马京京,此次将上演都市版“巨石强森”,看点十足。

  演员马京京饰演的体育老师身材健壮,头脑简单,对学校的大龄单身女教师高山展开了猛烈追求,无事就去献殷勤,虽然屡次遭遇失败但还是不放弃,黄元帅家里遇难借住到了高山的单身宿舍,马京京就绞尽脑汁想把黄元帅一家赶出去,但三个人经过种种矛盾事件后,却最终成为了一生的挚友。马京京曾因出演抗日神剧中“手撕鬼子”镜头而被网友亲切的称为“手撕哥”,在近年又在《傻儿传奇》等众多年代热播剧中塑造了经典形象,此次出演《坐八十八路车回家》中的体育老师,也是向都市戏的一次挑战。马京京表示,第一次演一位体育老师,不过平时就非常喜欢健身,还是有很多可以借鉴的东西。

  电视剧《坐八十八路车回家》已经在地方台首播,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此次在卫视黄金档的播出让观众充满期待,演员马京京在剧中还将大展追爱攻略,上演现实版肌肉型男追爱记,会让观众大饱眼福,并感受马京京铁汉柔情的一面。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马京京高山追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