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剧透版海报 天价卤蛋被热议

2015年05月15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闪亮茗天》 天价卤蛋”被热议 《闪亮茗天》 天价卤蛋”被热议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微博]、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微博]、张璇[微博]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将于5月22日登陆深圳卫视。今日,该剧曝光了行业剧透版海报,海报中的“黄金卤蛋”,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俊男美女不敌“萌蛋” 

  《闪亮茗天》海报中的萌物卤蛋获得关注。在萌蛋的“淫威”下,朱梓骁、潘之琳都“沦为”配角。佐之先前网络流行的“天价茶叶蛋”的梗,这款海报一经公布,马上成为网友的新宠。据悉,剧中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最开始就是一个“卤蛋妹”,而她的卤蛋之所以广受好评,秘密就在茶叶中。

  挑战“傻瓜与笨蛋”的爱情

  《闪亮茗天》作为一部都市浪漫爱情励志剧,在丰富而曲折的故事中,展现纯粹、最动心的“傻瓜与笨蛋”的爱情。

  唐正浩与杜心羽,因为上一辈的恩怨,可以称之为“最倒霉”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但正是因为阻碍重重,他们的爱情才显得越发珍贵。唐正浩,作为从小失去母亲,又被父亲忽视的小孩,对爱有一种本能的渴望,在爱情中他就像傻瓜一样,会做出许多傻事,让女主角杜心羽常常受到伤害,也时刻感受到真爱。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性格乖巧,对自己喜欢的茶艺有一份痴情与执著,在遇到唐正浩之前一直笨笨的生活,在遇到唐正浩之后就开始笨笨的爱,无论经历什么,都不离不弃,哪怕失去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卤蛋潘之琳朱梓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