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避谈胡彦斌: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

2015年05月20日11:3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上。 发布会上。

  南都讯 记者麻乐 发自上海 由刘恺威[微博]、郑爽、李东学[微博]出演的民国悬疑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起每晚7点半在东方卫视两集联播。昨日三位主演现身上海,为开播造势。首次出演民国戏的郑爽,坦言驾驭角色有些困难,周旋于刘恺威和李东学之间的三角恋更是充满挑战。

  郑爽扮演的角色名为吴彩虹,是个起初衣食无忧但后来落魄的千金小姐。而要“抓”她的,是两大“男神”———“霸道总裁外表下满是温柔”的刘恺威,和“暖男表象下暗藏心机”的李学东。郑爽第一次出演民国戏,更是第一次试验性格丰富的角色,驾驭起来有些难度,她直言:“我比较不善于把握这样的戏,他们(刘恺威和李东学)发挥自身魅力的时候,我就跟着他们走。”她表示想挑战更有难度的戏,“人的每个阶段都不一样,我也不希望自己一直是‘傻呆甜’。”

  昨日网络又曝光了郑爽与胡彦斌[微博]入住同一小区的绯闻照片,对于恋情,郑爽昨日并未直接回应,直言“没什么好说的”。而前一天的北京发布会上,她也再度澄清,目前自己情感空窗,一切以事业为重,“真的是看缘分吧,个人的事情顺其自然。我觉得还是先奋斗事业,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郑爽抓住彩虹的男人胡彦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