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时差》开播 杨皓宇王志飞演对手戏

2015年05月22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皓宇《婚姻时差》 杨皓宇《婚姻时差》

  新浪娱乐讯 情感话题大戏《婚姻时差》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了王志飞[微博]、江姗、杨皓宇等实力派演员。杨皓宇饰演反一号,心胸比较狭窄,喜欢玩弄手段的“多金”老板周兴。因多年前的一张图纸与李海(王志飞饰)结下梁子,并上演针锋相对的对手戏。

  杨皓宇不惧吐槽 将“一坏到底”

  电视剧《婚姻时差》讲述了地产儒商李海(王志飞饰)和妻子吴婷(江珊[微博]饰)分分和和的故事,他们一对原本恩爱的夫妻,妻子吴婷陪女儿移民加拿大求学,丈夫李海留守国内,夫妻二人经历第三者、金融危机、离婚等考验后重归于好的故事。

  对于周兴这个角色,杨皓宇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志飞哥同场飙戏,虽然演得的是大反派,但是观众如果看了之后能骂周兴,那我想我饰演的周兴就是成功的,不惧吐槽将一坏到底。”

  杨皓宇王志飞首次合作 同场飙戏

  值得一提的是,杨皓宇和王志飞是首次合作同场飙戏,让观众满怀期待。杨皓宇所饰演的周兴,与李海在商场上是竞争对手,因利益和仇恨与李海上演一段段尔虞我诈的对手戏,两人的对手戏也成了该剧的看点。

  在大多数网友的印象里,杨皓宇一直以来所饰演的角色形象都是幽默搞笑逗比到底。对于杨皓宇在《婚姻时差》里的大反派角色,有网友表示:“好怀念《龙门镖局》里的恭叔幽默搞笑处处留情,首次饰演大反派的恭叔,我很期待他会怎样一坏到底?”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王志飞杨皓宇婚姻时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