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收官 刘涛雪中定情期待爱

2015年05月22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涛浪漫雪中定情 刘涛浪漫雪中定情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5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好评不断。昨晚随着刘涛于和伟在雪地里的甜蜜牵手,该剧正式宣布收官。两人坚守不弃的爱情旅程感动不少观众,纷纷感叹:“还是要相信爱情。”戏里戏外都幸福美满的“涛姐”也霸气送表助网友告白,并表示“我拍完之后都想恋爱了!”

  坎坷人生浪漫转折 雪地求婚终成眷属

  该剧一开始,刘涛饰演的女主角邓草草就丢失孩子,被迫离婚后只身一人靠送快递度日寻子。但遇到于和伟饰演的男主角龚剑后,邓草草的人生开始出现变化。先是在龚剑的帮助下找到失散多年的儿子轩轩,接着巧妙地解决了“前夫争子”的问题。而最可贵的是,于和伟给了刘涛一份温暖的爱情。

  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于和伟手持鲜花,将戒指隐藏在雪中,一片白雪皑皑中向刘涛浪漫求婚。一袭红色风衣的刘涛惊喜落泪,并感动许下相守一生的诺言。刘涛终于“失婚再爱”,重新收获幸福,网友也踊跃送出祝福:“521一生一世”、“小傲娇终于被霸道总裁制服啦,撒花!”

  刘涛助表白壕送表 家庭美满鼓励“勇敢爱”

  巧合的是,《下一站婚姻》大结局播出的两天,适逢“520”和“521”这样的“特殊节日”。为鼓励网友勇敢表白追求真爱,“涛姐”大方发起“表白送手表”的活动,以此方式来促成更多良缘。而戏外拥有一对可爱儿女,与丈夫王珂恩爱的刘涛也分享了自己的婚姻心得:“大部分离婚的人都会说再也不结婚了,但我希望那些有过感情失败经历的人可以多一些对爱的冲动和希望,而不是像刺猬一样‘保护’自己”,最后还不忘补上一句:“拍完这部剧,我都想恋爱了!”,令网友不禁为“隔壁老王”捏一把汗。

  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刘涛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已于昨晚正式收官,戏中邓草草的幸福,仍会随着戏外刘涛的生活温馨延续。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涛于和伟下一站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