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韩青霸道总裁变暖男

2015年05月25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虎妈猫爸》剧照 (2) 《虎妈猫爸》剧照 (2)
韩青 韩青

  新浪娱乐讯 家庭亲子大剧《虎妈猫爸》在东方、天津两大卫视及各大视频网站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登顶各大热搜及排行榜,剧中个性鲜明的角色形象也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热议。其中,实力演员韩青饰演的“狼爸”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而他更是不惜以辞职以保全虎妈的清白,甚至从霸道总裁变身农夫。

  该剧以全新的视角立足当下社会热门话题,着眼教育问题带来的家庭冲突和影响,随着该剧如火如荼的播出,韩青饰演的狼爸杜峰备受观众青睐,他霸气强悍的一面中渐渐透出了柔软一面,他为了给虎妈争取培训名额而得罪人,又在共同的项目中掩护虎妈自己独揽责任,受迫离开,却对虎妈隐瞒真相,自己则去了绿色基地干起来农活。霸道“狼爸”他对毕胜男的一再的默默付出更是让一众女观众心疼且羡慕不已,更直呼“有此之情,夫复何求”。

  这类霸道性的父亲,更是直接引起不少观众的分享和共鸣:“我以为撕碎日记然后再把它拼起来这种事情只有我爸会做,《虎妈猫爸》简直情景再现。”也可见生活中的狼爸真是无处不在,狼爸的角色塑造极具典型性。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霸道总裁韩青虎妈猫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