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使命》动作火爆挑战热血男儿极限

2015年06月03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晓光打造硬汉 于晓光打造硬汉
终极使命硬汉团 终极使命硬汉团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汇集实力演员于晓光、刘晓洁、谢孟伟、胡洋、陶洋、王新、寇振海加盟的抗战剧《终极使命》正在上海热拍。该剧以全面战争爆发前夕为背景,讲述了由几个不同背景的进步青年组成的一支抗日杀奸联盟,以双重身份潜伏特工的方式秘密窃取情报、保护、营救爱国人士,阻止日本的侵略活动。联盟兄弟团为了终极使命而战,与敌人真格较量,动作场面火爆升级,实力男团挑战热血男儿极限。

  铁汉柔情 于晓光塑造硬汉

  《终极使命》是继《铁血使命》、《英雄使命》后又一力作,作为“使命系列”的终极篇章,将延续其团队作战的风格,全新开启硬汉男团抗战模式。剧中讲述了于晓光饰演的抗日杀奸联盟队长高寒,带领兄弟团秘密作战与敌人进行抗衡。曾在《满仓进城》、《二叔》中以“暖男”形象深入人心的于晓光此番出演大哥高寒,塑造硬汉,在与敌人火拼过程中毫不手软,然而在面对心上人刘晓洁饰演的姚珂面前却变身“贴心男”突显硬汉柔情。

  兄弟情深 打造热血男儿团

  该剧以几个不同身份背景的青年组成的抗日杀奸联盟为基础,展现了联盟兄弟团从军营训练到真枪真弹作战,其中包括大量的贴身肉搏与高难度动作戏份以及爆破场面,于晓光、谢孟伟、郭家豪、孟蔚领衔的硬汉团荷尔蒙爆棚,在硬碰硬的殊死战斗中大展热血男儿本能。在众多高难度动作戏份中,男团成员都亲身上阵,谢孟伟就曾在一场高空威压的戏份中险些“毁容”,为了最终呈现出来的真实效果,打斗动作拳拳到肉,虽是科班出身的谢孟伟与胡洋也都表示“吃尽了苦头,但为了观众这些都是值得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终极使命于晓光动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