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正面新闻没人看 支持张馨予负面红

2015年06月11日1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天龙八部》饰演马夫人 张馨予《天龙八部》饰演马夫人
吴敦 吴敦

  聆君/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在新浪娱乐主办的新浪潮论坛上,华策制片人吴敦在谈到新媒体传播时放出豪言,他建议演员做新闻不用太正面,“正面的新闻没有人看,负面的新闻有人看的”。吴敦还提到曾出演新版《天龙八部》中马夫人一角的张馨予[微博],“我和她说你从反派演起,也可以从负面红起来”。

  新媒体时代,作品与艺人的宣传推广方式都变得愈发多元,吴敦在谈到这一问题时称:“新闻媒体不要太正面,正面的新闻没有人看,负面的新闻有人看。台湾有一个歌手叫刘子千,他有一首歌出来时,全台湾的媒体都在骂,所有人都担心他这下子毁了,但我们两个人却在房间里面偷笑,因为这样全台湾的人都知道他了。”

  吴敦还谈到了曾和他合作新版《天龙八部》的张馨予:“我曾和她说很多人是从玉女演起来的,但你从反派演起,也可以从负面红起来。她当时还不高兴,但是我说你就照着我的方法走。等戏拍出来了,她也火了。当观众想在大街上打这个演员一巴掌的时候,这个演员就是最好的演员。”(聆君/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吴敦负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