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粉丝大party!爱豆抱抱杨洋贴面送玫瑰

2015年06月19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苒/文 王博/摄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因《花儿与少年》、《左耳》、《少年四大名捕》、《盗墓笔记》……多档作品接连霸屏而人气急升的“鲜肉”偶像杨洋[微博]做客新浪娱乐《爱豆抱抱》微博会员庆生专场活动,与到场的200名“羊毛”共度了一段亲密而又甜蜜的午后时光。

  节目进行中,杨洋以贴面送玫瑰、主动献抱、身后贴耳等 “撩”人举动,惹得现场众粉丝不时爆出“咩总求嫁”之声,但同时也醋翻了不少在电脑屏幕前收看直播的“羊毛”们,甚至齐刷刷地在微博上刷起了#6.18杨洋脱毛事件#的话题——当然,吃吃醋、开开玩笑难免,真脱饭?那是不可能的啦!因为按粉丝之间流传的一句调侃,他们爱的就是自家偶像这“磨人的小妖精”劲儿呀。

  “自恋羊”:自知颜值高,特为“玛丽苏”大戏加码

  粉丝:太坏了!太坏了!

  杨洋同学比较“自恋”,这早已是“羊圈”里人尽皆知的事实。所以当主持人问到:“试过(能坚持)多久不照镜子?”时,他会毫不掩饰地可爱作答:“拍戏的时候不会一直照,但一回房间就会(镜)不离手!”而对自己外貌颇为自信的他当然知道自家粉丝也是“觊觎”他这张帅脸已久啦(好啦,就愉快地当一下午肤浅颜饭吧~),所以在《爱豆抱抱》现场,杨洋简直把自己“耍”帅的功力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节目一开始主动比划爱心手势对粉丝甜蜜蜜地笑,还是在常规的送花给粉丝环节主动加码(从远至近跑到粉丝面前将其一把拥在怀中,单膝跪地,近贴脸地捧上玫瑰——这难道真的不是偶像剧中的梦幻求婚场景吗!),或是在接龙猜词环节中,望着背对着自己的粉丝,以将脸凑近其脖侧,附耳唤其回头的方式取代生硬的拍肩呼唤,再或是主动请缨,亲手在粉丝脸颊上贴纸条,在粉丝已经害羞到不行仍“故意”扶住其肩膀,深情款款地直视对方……这各个环节、各个细节无不透露出 “咩总”可真是长大会“调戏”人啦!也难怪粉丝们一边被他迷得“求嫁求嫁”,一边也集体吐槽:“咩咩现在太坏啦!”

  “幽默羊”:嘴甜逗粉丝,霸气显主权

  粉丝:咱都是一个“圈儿”里的人!

  之前,杨洋还曾因为慢热、不太会表达而被诟病“采访讲话无亮点”,但在《爱豆抱抱》当日,杨洋却显示出了自己言谈幽默机智的一面。

  当主持人对照大屏幕,问其是否喜欢坊间流传的“爱撒娇的美男子“一称时,他会火速否定同时补上一句:“应该改成‘爱羊毛的美男子’!”当看到有粉丝玩游戏一直失败时,他还会跳出来嘚瑟:“之前以为自己是个游戏黑洞,现在我可不这么想啦!”当被问到最期待演出什么角色时,他也能挪来之前环节中的梗自我调侃:“想尝试演地主家的傻儿子呀!”有粉丝挑衅他:“这环节赢羊总?跟玩儿一样!”他会默默自我解围:“嗯……我喜欢这种女汉子!喜欢啊,只要不是真汉子就行!”而当另有粉丝在游戏环节不小心用力过猛,险将其推倒台边时,面对主持人玩笑似地“挑拨”:“对这位粉丝有什么想说的?”杨洋也会为粉丝解围道:“这就是我们‘羊圈’的画风!我就是喜欢这种真性情的人!”咦?“羊总”突然这么会说话,小编还真有点儿不适应呢!

  (苒/文 王博/摄影)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杨洋爱豆抱抱羊毛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