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曝总裁片花 Rain唐嫣波折

2015年07月07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ain情迷唐嫣 Rain情迷唐嫣
rain饰演十全十美大总裁萧亮 rain饰演十全十美大总裁萧亮

  新浪娱乐讯 霸气总裁、冷面总裁、爆帅总裁、逗比总裁、痴情总裁……随着近年来“总裁风”席卷荧屏,各路总裁层出不穷。今日,汇集Rain、唐嫣[微博]、罗晋[微博]、迪丽热巴的《克拉恋人》再曝片花。片花里,Rain所饰演的钻石公司年轻总裁——萧亮,集霸气、冷面、爆帅、逗比、痴情于一身。剧中,他将遭遇职场菜鸟米朵(唐嫣饰),经历波折不断的爱情之路,就此开启多面人生。该剧即将于7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安徽卫视。

  人生大不同,男神总裁为爱“湿身”

  剧中的萧亮,含着金汤匙出生,却始终与爱情绝缘。有着天生的好头脑,年纪轻轻掌管大权,却总是忤逆父亲的安排。身为钻石公司第一顺位继承人,掌管家族产业,门当户对的政治联姻,坐拥亿万身家,在外人看来,都理所当然成为了他未来人生的全部。但是,一个叫米朵的意外出现,萧总裁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片花中,冷情总裁萧亮,大胆示爱,“就像你当初无法自控的爱上我,我现在也无法自控的爱上了你”,其霸气、深情,几乎令所有女性毫无招架之力。究竟,是什么力量令原本对世界都充满戒备和怀疑的他,变身“表情帝”,甚至站在舞台上任由别人朝他喷洒水枪,狼狈湿身?片花中,与弟弟争锋相对,与父亲势同水火,与情敌把酒言欢,与爱人甜蜜共舞,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深陷感情漩涡的Rain将在《克拉恋人》中为大家带来“不同寻常”的总裁之路,揭晓痴心不悔的总裁之爱。

  “暖点”十足,Rain深陷感情漩涡

  此次《克拉恋人》是Rain和唐嫣二次合作,但搭档情侣却是首次。亲和力满点的Rain和率直甜美的唐嫣配合默契,火花四射。据工作人员介绍,两人在拍摄的时候,就十分要好,并没有因为语言的不通而产生任何隔阂。Rain常常逗得唐嫣大笑不止,有他们在的时候,片场就像多了两颗开心果,总是欢声笑语不断。两人戏份的拍摄工作都进行得十分顺利,经常演绎得甜蜜到导演都忘记喊停。

  片花中,Rain和唐嫣两人既有大眼瞪小眼,也有美女救英雄,还有贴心看护,更有霸道强吻等一系列让人脸红心跳又期待飙升的镜头。只要两人在一起,就是“暖点”满满,叫人好笑又窝心。除此之外,“霸道总裁遭遇情感专家”,罗晋饰演的雷奕明在片花中向萧亮发出爱情宣战,惹得总裁大开“吃醋脸”,火药味瞬间爆棚,一副“米朵是我的”傲娇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又对米朵羡慕嫉妒恨。片花中,除了跟米朵甜蜜升级外,萧亮还将遭遇初恋回归,“白富美”示爱,家族内部危机等种种感情波折,让人看后大呼“总裁生活太惊险,欧巴你要挺住呀”。(纨妍)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克拉恋人Rain唐嫣片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