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松原客串神秘船工受关注

2015年07月07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原在《盗墓笔记》中的船夫形象 松原在《盗墓笔记》中的船夫形象

  新浪娱乐讯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季播剧《盗墓笔记》“尸洞水道”篇中,三叔携吴邪等一众人前往山东瓜子庙开启寻宝之路。在该剧集中,松原出演的船工鲁老二出场时因被三叔认为是“吃死人肉长大的”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尸洞水道”篇中,三叔、吴邪一行人为寻宝必须过水路,而松原饰演的船工鲁老二正是剧中必不可少的一员,充满了神秘色彩:他不仅是那条水路上唯一的船工,而且是入尸洞唯一不死的船工,他被大家传得神乎其神,村名甚至视他为“蛇精”;而在究其原因的过程中,三叔判断船工应该是“吃死人肉长大的”的观点更是令观众寒毛直立。

  而拥有众多出彩角色出演经历的松原,也通过他对角色特点的把握及对表情动作的到位处理,将船工的神秘性表现出来:在不知剧情的情况下,观众是无法从松原饰演的船工身上找出其意图谋财害命的“心思”;而剧中他表现出的对洞穴的了解程度及被三叔断定的“吃死人肉长大的”特征,也让观众对该角色充满疑惑和好奇。

  据悉,演员松原目前正在浙江绍兴进行电影《危城歼霸》(原名《夕阳武士》)的拍摄,该影片由陈木胜导演执导,同时集结古天乐[微博]、刘青云[微博]、吴京[微博]、袁泉[微博]、彭于晏[微博]等知名影星,阵容强大。实力派演员松原在影片中出演一位酒坊的合伙小商人,虽为酒坊小股东,却颇有军阀混战时期小商人的众生相。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松原船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