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种丹妮搭档刘诗诗郑恺

2015年07月10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北京开机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北京开机
种丹妮《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机仪式 种丹妮《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机仪式
种丹妮搭档郑恺 种丹妮搭档郑恺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日前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导演张思麟、祝东宁执导,总投资超6000万,刘诗诗[微博]、郑恺[微博]、种丹妮等青春偶像演员加盟,共同演绎一出轻松有趣又浪漫暖心的爱情故事。

  种丹妮搭档陈数[微博]出演的女人心机大戏《剧场》已圆满收官,凭借《剧场》中杜晓红的亮眼表现,种丹妮近期戏约不断。此番她迅速转换身份投入到新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拍摄, 将展示百变魔女的别样魅力。

  据悉,《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不仅投资不小,摄影和灯光也耗重金请来了《来自星星的你》的团队,该剧预计于2016年暑期档登陆各大卫视和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种丹妮刘诗诗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