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罗晋领衔挑战花心男妇科医生

2015年07月22日13:2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罗晋 罗晋

  京华时报讯(记者 许青红) 由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汇聚了Rain、唐嫣[微博]、罗晋[微博]等中韩两地超级人气偶像的《克拉恋人》将于今晚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因集合了商战、爱情、整容、复仇等热门话题而备受关注,更因罗晋颠覆性地出演花心男妇科医生而愈加特别,他与女主角唐嫣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也成了该剧无法错过的理由。

  “民国CP”不谈恋爱改谈友情

  从曾在安徽卫视热播的两部电视剧《乱世佳人》到《X女特工》,内地人气女花旦唐嫣与个性小生罗晋两人所搭档的“民国CP”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不论是日常生活戏里的打情骂俏,还是生死攸关戏中的难舍难分,两人的情侣形象深入人心。因此唐嫣和罗晋在安徽卫视超级偶像剧《克拉恋人》里的第三次合作立刻引来众多网友追捧。而剧中罗晋饰演的雷奕明更以米朵(唐嫣饰)的“男闺蜜”身份登场,究竟“闺蜜”恒久远,还是有另一番命运的安排,着实耐人寻味。

  剧中,“男闺蜜”以退为进,用一种更加温暖贴心的方式“追女仔”,在米朵还是个胖妞的时候就与她惺惺相惜,一直在身边守护,后来又充当了米朵的“追爱军师”,以他多年丰富的恋爱经验成了米朵背后“最伟大的男人”,帮助心爱的女孩勇敢追求真爱,可谓正能量爆棚。而一向以暖男示人的Rain则在该剧化身霸气总裁萧亮,与雷奕明始终保持似友似敌的复杂关系,两位魅力型男间的情谊,也将为该剧男女主角的情感归属带来更为复杂的局面。

  深情皇帝变身逗比“妇女之友”

  不管是《美人心计》中默默守护女主角的皇帝“刘盈”,还是《X女特工》中眷恋亡妻的贺俊峰,罗晋饰演的大多都是情深的男主角。但此次在安徽卫视《克拉恋人》中,罗晋颠覆式地出演男妇科医生雷奕明,虽然外表是个花花公子,但是内心却是个名副其实的“暖男”,对待爱情有着自己“特别”的表达方式,对感情“外热内冷”也势必会让观众感受到角色身上特有的型男魅力。

  说起花心男医生,安徽卫视热播剧《心术》中吴秀波[微博]可谓当仁不让的好典范。虽然身着统一白大褂,吴秀波却能超越常人地让观众感受到别有一番风味。《心术》中他一边热情地讨好着因妈妈生病住院而结识的女明星“VIP”,另一头与医院的麻辣美护士海清[微博]纠缠不清,一个本该被大众讨伐的花花公子形象却被吴秀波演绎得风趣可爱,博尽眼球。

  与吴秀波类似,此番挑战花心男的罗晋不仅在造型上做了调整,而且更仔细地揣摩花心男的心理和动作,将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妇女之友”雷奕明。一方面他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情场高手,另一方面他又是践行“陪伴是最长情告白”的痴心青梅竹马。身在其中的罗晋时而花心时而专情,时而高冷时而逗比,足以满足女生对男友的所有幻想。是吴秀波版的“白马医生”得女性观众缘呢,还是罗晋版的医院“钻石王老五”更吃香呢,等安徽卫视《克拉恋人》播出之后便能见分晓。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克拉恋人安徽卫视罗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