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遇到兵》将播 马苏霸占暑期档荧屏

2015年07月22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苏《秀才遇到兵》剧照 马苏《秀才遇到兵》剧照
马苏《十二道锋味》单人海报 马苏《十二道锋味》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徐纪周执导,马苏[微博]、李晨[微博]、沙溢[微博]主演的热血抗日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即将于8月5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和北京卫视。作为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献礼剧,几位实力派助阵也让观众备受期待,而值得一提的是,马苏的首部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也将于8月1日首播,两部作品双管齐下,可谓是霸占暑期档。

  据悉,久未尝试抗战题材的马苏,此次接拍《秀场遇到兵》,也是看中了剧本和人物的丰富,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万山红,敢爱敢恨,幽默可爱,除了与老搭档李晨再续前缘外,戏班当家花旦的她有着那个年代女性鲜有的果敢与正义,面对感情,她坚持真爱,不惧万难;面对日军侵略,她又坚决加入抗战阵营,舍身取义。作为一个唱戏花旦出身的她,有着太多让人惊讶超越传统与世俗的举动和思想。而在大环境下紧张激烈的氛围下,马苏诠释的万山红又兼具幽默机智,和李晨、沙溢之间的对手戏也有不少搞笑的桥段,看点十足。

  而除了《秀才遇到兵》,马苏正式参与的第一部真人秀《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也将于8月1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作为新版“锋味家族”的唯一固定女嘉宾,马苏担当起“小表妹”的角色,虽然任务艰巨,需要女汉子似的挑战各种新奇项目寻找食材,但作为锋味家族唯一一个女成员,还是受到谢霆锋、羽泉[微博]、陈伟霆[微博]几位型男嘉宾的照顾,让马苏感受倍感温暖,也即将开始巡游国内多个城市,探寻中国传统美食的文化。

文章关键词: 马苏秀才暑期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