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朱一龙张馨予大漠定情

2015年07月22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正在银川热拍当中,该剧改编自古龙同名经典武侠小说,由黄祖权执导,陈同勋担任造型指导,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微博]、于青斌等领衔主演。近日,低调开机拍摄的《新边城浪子》重磅推出一组人物海报,主创阵容首度曝光。

  古龙经典武侠新解 高颜值阵容曝光

  《新边城浪子》改编自“新派武侠小说泰斗”古龙的经典武侠小说《边城浪子》,该剧讲述了傅红雪、马芳铃、叶开等人之间关于家仇世怨错综复杂的故事。该剧自六月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的拍摄,而随着该剧首次曝光人物海报,正在热拍当中的《新边城浪子》揭开神秘面纱,主演阵容正式曝光。该剧不仅汇聚了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张峻宁[微博]、贡米[微博]、柴碧云等高颜值精演技的青年演员,同时也吸引了焦恩俊[微博]、邱心志[微博]等资深实力派演员加盟。

  据悉,该剧已于银川大漠重金搭建气势恢弘的“万马堂”,力求打造出恢弘孤傲的全新武侠世界。通过曝光的人物海报不难看出,无论是演员阵容的甄选还是人物造型的设定,此番经典古龙武侠小说再度改编搬上荧屏将更加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审美要求,将经典形象进行年轻化的处理重新塑造。经典武侠传奇搭配实力派年轻鲜肉,或将碰撞出更具张力的青春武侠故事。

  朱一龙携手张馨予 再现大漠绝恋

  剧中,实力派演员朱一龙饰演的傅红雪,为了查清父亲二十年前遇难的真相,从西域边疆回到了中原,而后结识马芳铃(张馨予饰)、叶开(于青斌饰)等人,搅进了一场更加扑朔迷离的江湖恩怨情仇中。近年来“话题女王”张馨予佳作不断,“最美李莫愁”的形象深入人心,演技和颜值均获得肯定,此次在剧中饰演“武林第一美女”的马芳铃,高颜值本色出演一代女侠,获得了观众的超高期待。与张馨予携手共谱大漠情缘的傅红雪由当红小生朱一龙饰演,“古装男神”多次担纲古装片里的颜值演技担当,此番挑战“冷面豪侠“又会和张馨予擦出怎样的火花。两人首次合作的情感碰撞成为了该剧必不可少的看点之一。

  步步危机的武林争斗、风云诡谲的势力斗争,同时又不乏凄美决绝的旷世之恋,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演技与颜值齐聚,或将成为年轻观众最受期待的武侠奇缘。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朱一龙边城浪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