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曝全员召回版海报 728再战暑期

2015年07月22日10: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 总公司联合出品,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钟欣潼、郑爽、乔振宇[微博]、马天宇[微博]、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高伟光、迪丽热巴、应昊茗、张娜等主演,张檬[微博]、陈紫函[微博]特别主演,李小璐[微博]特 别友情客串,戚薇[微博]、贾青[微博]、张茜等友情客串的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即将于7月28日起每晚19点30分强势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播出,再次引爆今夏暑期档。此前新版特效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纷纷评论称“国产特效终于涨价了”。日前,《古剑奇谭》又发布了“全员召回”版单人海报,最强青春阵容的《古剑奇谭》大家族全员集体回归,再次联手陪观众度过一个暑假,这也勾起了无数网友的古剑情怀。众位主演手拿专属武器,保持临战状态,海报上鲜明的色彩对比更是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全员集结一起燃爆这个暑假。

  《古剑奇谭》全员召回 杨幂李易峰再相逢

  此次发布的“全员召回”版单人海报,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张檬、陈紫函、陈伟霆、张智尧、高伟光、迪丽热巴、应昊茗、张娜再次重聚,全员集结携手点燃这个暑期档。海报中,古剑战队众主演手持专属武器,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色彩元素,从而显得独具一格,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杨幂饰演的风晴雪手握形如新月的武器镰刀,温柔又不失刚毅,带给了人一种如同沐浴旭日暖阳的感受。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身怀凶剑焚寂煞气,手持焚寂剑,火光围绕,凌厉的眼神将其的刚烈展现的淋漓尽致。

  钟欣潼饰演的温柔细腻的巽芳与乔振宇饰演的潇洒飘逸的欧阳少恭一直是一对神仙眷侣,海报中的钟欣潼温暖的笑容带给人亲近之感,而手捧古琴的乔振宇则让人深感帅气逼人,一刚一柔。郑爽饰演的襄铃鬼马可[微博]人,和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是一对欢喜冤家,他们的再聚首也令网友们期待不已。除此之外,善解人意的方如沁(张檬饰)、忠诚坚守的红玉(陈紫函饰)、正直义气的陵越(陈伟霆饰)、仙气十足的紫胤真人(张智尧饰)、潇洒不羁的风广陌(高伟光饰)、天真善良的芙蕖(迪丽热巴饰)、狂妄自大的陵端(应昊茗饰)以及温柔守候的孙月言(张娜饰)也在海报中性格突显,亮眼吸睛。

  重制特效广受好评 “一代神剧”再掀话题热度

  此前在《古剑奇谭》曝光的“重燃归来”版预告片中,精彩的打斗场景再次勾起了无数网友们的回忆,而重制的小狐狸襄铃及战龙悭臾的升级版特效也在片中有所展现。生动逼真的全新特效无疑是新版《古剑奇谭》的一大亮点,网友们纷纷评论称”国产特效终于涨价了!”而全新版本中新加入的未曝光剧情也令故事更加丰富完整,看点十足。相较于首播时的剧集,此轮播出的《古剑奇谭》无论是从剧情还是从特效上来看,都进行了重磅升级,细心的网友从预告片中发现画面的色调都进行了重新调整,足见片方之用心。

  作为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开篇之作,《古剑奇谭》首轮播出时便收获了超高收视率以及话题热度,成为 “一代神剧”。此次《古剑奇谭》暑期档的再度回归,依然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日前重燃预告片发布当日,微博上#728古剑再唤天下#的话题也一举登上热门话题榜的榜首位置,堪称全民热议,众主演纷纷评论转发,期待与观众们在7月28日一起再战暑期。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海报特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