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柳云龙自称逼急了才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2:3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自《暗算》之后,柳云龙又一部自导自演的新戏《血色迷雾》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看起来柳云龙是当导演当上了瘾,不过柳云龙却觉得自己之所以当上导演,是因为真被“逼急了”。

  在

横店36度的“桑拿天”中,柳云龙正忙得不可开交。这些天,柳云龙每天都是早上8点钟进入片场,夜里一两点钟才能收工。

  柳云龙:我觉得你从昨天到现在看到的我还不是特别辛苦,最辛苦的是我既要演又要导,那真的是太辛苦了。

  又导又演,自然辛苦。柳云龙为什么要自讨苦吃,这话还得从头说起。

  我的演技没问题

  不论是以《暗算》为代表的电视剧作品,还是以《非常爱情》为代表的电影作品,柳云龙的演技早已被观众所认可。尤其是在电影《非常爱情》中,柳云龙扮演的田力因意外事故失去了记忆,智商也退回到只有几岁的水平。这个充满难度的角色充分体现出了柳云龙精湛的演技。

  事实上,柳云龙也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信心。

  柳云龙:肯定我个人是喜欢演一些大家没有演过的,或者说还有些陌生感的这样的角色,这样演起来他会比较有挑战性,他得让你觉得很有兴致去演。

  尽管演技不俗,柳云龙还是坦言,自己以前的很多角色都让他充满遗憾。

  我也有过“平庸之作”

  在几年前的电影《七夜》中,柳云龙饰演的朱超民表现平平,并未给观众太深的印象。

  柳云龙:接(《七夜》)这样的剧本就纯属帮忙了,因为除了做事、演戏之外还有很多朋友嘛,很多朋友需要我去帮忙他们去演一个角色,串一个角色。

  而出演电影版《玉观音》,柳云龙当时也是不情不愿。

  柳云龙:本身我是不想去演的,无论是导演还是投资方的角度觉得我还是比较合适他们所要解释的那样一个杨瑞的角色,所以我才去的。

  实际上,柳云龙对片中他所扮演的杨瑞一角的理解一直跟导演存在分歧。柳云龙认为杨瑞应该奢华浪荡,而在片中,杨瑞的装扮则稍显土气。

  尽管柳云龙对自己在片中表演还算满意,可该片票房惨淡,仅发行公司就亏损数百万元。

  柳云龙:因为在这个片子、这部作品当中我不过是一个演员,我只要演好了自己的角色可能就够了,剩下的那个不在我的职责范围之内。

  “逼急了”我自己当导演

  经历了几回演员无法把握整部作品的尴尬之后,柳云龙终于被“逼急了”。

  柳云龙:与其去找别的导演不断的去灌输自己的想法,还不如自己去实施这些想法。

  于是,憋足了劲的柳云龙终于放开手脚,自导自演了电视剧《暗算》。

  柳云龙:也是一时的冲动吧,我现在都挺后悔的,我为什么要当导演,多累的一个活啊,真的是一时冲动。就是在做《暗算》这个剧本的过程当中,不断的有冲动给我,不断的有冲动给我,到最后就觉得你不站在一定的高度去看这个作品、去做这个作品已经不行了,你放弃不掉了。

  如今,好强的柳云龙已经彻底自立门户,不过他执导的讲述夺宝故事的悬疑剧《血色迷雾》能否像之前的《暗算》那样成功,我们还得拭目以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