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携林志玲大跳骑马舞 赞其是匹性感的马

2013年02月01日2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31日),东方春晚录制现场终于迎来“最顶级”明星——2012年度神曲演唱者PSY[微博]鸟叔。之前发布会称会给中国观众带来“最疯狂版”骑马舞的鸟叔果真不负众望,表演十分用心、卖力。还现场亲自示范林志玲[微博]、黄渤[微博]跳了起来,并赞美林志玲是匹性感的马。

  于1月31日晚抵沪的鸟叔,行程安排十分紧凑。在为东方卫视拍摄宣传片、参加发布会后,终于在2月1日下午5点左右抵达东方春晚录制现场旗忠网球中心参加录影。鸟叔一出场顿时赢得观众尖叫声连连,并纷纷大喊:“偶爸,撒拉嘿呦!”在之前发布会上表明很高兴来到中国表演,会给中国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疯狂版”的鸟叔,果真让观众大饱眼福。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夸张、卖力,跳完后更是满头大汗。

  之后与林志玲和黄渤的互动中,鸟叔的幽默更是展露无遗。身穿金色超短裙的林志玲在表演“中国版骑马舞”时,被鸟叔调侃:“一般漂亮女生表演时间都很短,为什么你表演时间这么长,你也是漂亮女生呀!”随后鸟叔现场教学林志玲、黄渤跳“骑马舞”,在林志玲欢快地跳起后,鸟叔称赞:“真是一匹性感的马。”

  东方卫视春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