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田海蓉专心拍《将门风云》 无暇理会绯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田海蓉专心拍《将门风云》无暇理会绯闻(组图)

田海蓉在《将门风云》剧组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海蓉专心拍《将门风云》无暇理会绯闻(组图)
田海蓉在《将门风云》中的造型

田海蓉专心拍《将门风云》无暇理会绯闻(组图)
田海蓉在《将门风云》中的造型

田海蓉专心拍《将门风云》无暇理会绯闻(组图)
田海蓉在《将门风云》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八一电影制片厂、OO影视资源网、世纪星润影视文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将门风云》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八路军战士如何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成长为一名共和国将军的故事,由郑晓龙、安战军两位著名导演联合执导。

  一向以温柔妩媚形象示人的青年演员田海蓉在剧中第一次演起了军人,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八路军女战士肖萍以及肖萍的女儿黄莉娜,年龄跨度长达60年,对年轻的田海蓉来说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在拍摄基地见到田海蓉时刚好没有她的戏份,正在感冒的她看起来有些憔悴,但从她讲话的神情里可以明显感觉到她已经入戏很深了。根据剧情,田海蓉饰演的肖萍是一位漂亮聪慧的女八路军战士,深得周汉(丁海峰饰)和黄振中(谭阳饰)两个男人的喜欢,尽管肖萍一直中意军事上有勇有谋但是对感情却摸不着头脑的周汉,但是却经不住黄振中的强势追求,最终嫁给了黄振中。在这部“男人戏”里面,这样一位漂亮的八路军女战士自然是“万绿从中一点红”,可谓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田海蓉不但相貌出众而且演技也颇为出色,曾因电视剧版的《雷雨》而深入人心,在《黑冰》中的精彩表演更让她成为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一线明星。不过这次跨年龄段同时出演母女,田海蓉着实压力不小,她说:“在没有看到自己被造型的样子之前,心里没有底,因为不能把握到那个时代的女性的心里特征,而且从来没有做过母亲却要演母亲,压力好大。不过看到化妆师给我做的造型之后,我特别兴奋,感觉一下就出来了,后来到片场,眼前全是旧时代的东西和穿着八路军军装的演员们,就很放松了。”田海蓉还特意掏出手机给记者看,原来她已经把自己的定妆照设成了手机背景,她说:“我一有空就拿出来看看,越看越顺眼,到最后我觉得自己就是剧中的那个人了。”

  在《将门风云》中是田海蓉第一次与郑晓龙、安战军二位导演合作,谈到对两位大导演的印象,田海蓉一脸敬佩,她说:“郑晓龙导演的戏可以说是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能有幸演他的戏真的是三生有幸,而安战军导演是拍电影较多的导演,他的风格也是我喜欢的,很尊重演员的想法,只要我有合理的想法,他都会加以考虑的。”田海蓉还告诉记者,《将门风云》这部戏也是在自己休息三个月之后接下的,她说现在的自己尽量考虑适合自己的电视剧接拍,合适就演,不合适就干脆和父母、妹妹一起去旅游散心。

  值得一提的是,《将门风云》也是田海蓉和丁海峰第一次搭档,尽管之前不熟悉,但是在几次碰头后,发现在对人物的感觉上十分默契。丁海峰的善良朴实也让田海蓉十分感动,在一次对田海蓉的单独拍摄中,剧情要求是两个人对视的感觉,丁海峰就一直默默地配合着她。田海蓉告诉记者:“我当时心里特别感动,很幸运能够和丁海峰搭档。”

  《将门风云》的拍摄任务十分紧张,对于近日在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事件,田海蓉根本无暇理会。《将门风云》剧组和投资方的领导们对于该绯闻事件也一致采取了不予理睬的态度,大家的全部精力都在于如何把《将门风云》拍摄成难得一见的精品之作。在采访过程中,田海蓉的脸上一直都带着淡淡的笑容,很恬静,很清爽。OO网丁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