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牛素云”令观众念念不忘 影迷来信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26 新浪娱乐
“牛素云”令观众念念不忘影迷来信不断(组图)

胡可在《京华烟云》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素云”令观众念念不忘影迷来信不断(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京华烟云》的热播,让胡可扮演的“牛素云”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个原本是主持人出身、外形时尚靓丽的女孩在剧中将一个刁蛮任性、嚣张跋扈的千金大小姐演绎得淋漓尽致。

  因主持《小神龙俱乐部》而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胡可,如今除了在主持工作上颇受好评之外,也参加了不少影视剧的拍摄,而其以往扮演的大多是一些活泼甜美的女性角色,
与本人气质比较接近。所以此次接拍“牛素云”这个反面人物对她来说绝对是不小的挑战。不过,不知道该说是“牛素云”成全了胡可,还是胡可演活了“牛素云”,总之《京华烟云》一剧播出后,胡可的人气迅速抬升。观众们非但没有因为这是一个反面人物就不喜欢,反而还对胡可的演技赞不绝口,甚至评价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由于有不少观众在看了《京华烟云》之后都纷纷喜欢上了胡可,自从《中国电视报》于本月14日刊登了胡可经纪公司的通讯地址后到现在的半个月时间,胡可已收到来自北京、云南、上海、河北、陕西、甘肃、湖南等全国各地的影迷来信上百封。影迷在来信中纷纷表示了对胡可的喜爱和对牛素云一角的认同。

  据悉,影迷们对“牛素云”这一角色以及对胡可本人的厚爱,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全部转达给了她本人。对此,胡可表示虽然因为工作繁忙的关系没办法逐一给影迷回信,但是大家的期望与祝福她都已记在心里。胡可说,“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牛素云’,我尽力按我自己的理将这个‘牛素云’诠释了。我原本以为会得到观众的恨,但没想到他们却在肯定了我的表演之后,还给了我这么多的厚爱。谢谢大家,谢谢,我会继续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