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林志颖“天使任务”飚新歌 谢娜忘情伴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35 新浪娱乐
林志颖“天使任务”飚新歌谢娜忘情伴舞(组图)

谢娜和林志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颖“天使任务”飚新歌谢娜忘情伴舞(组图)
唱到动情处

林志颖“天使任务”飚新歌谢娜忘情伴舞(组图)
打着响指一起来

林志颖“天使任务”飚新歌谢娜忘情伴舞(组图)
在接受山东卫视的采访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卫视的“天使任务”北京海选赛场,“小旋风”林志颖的到来,使得国际关系学院体育馆场内顿时人声鼎沸,尖叫声不断。

  林志颖身着橘黄色夹克一路小跑上台,衣服颜色无意中与天使任务的主色调形成默契,让选手感到亲切很多,他刚出场就唱起了新歌《编故事》,立时引发了台下的尖叫,就
连“小鬼马”谢娜(blog)也忍不住在台上扭起腰身给他伴起舞来。

  唱完歌,主持人谢娜没忘记调侃“小旋风”几句,她说林志颖是自己小时候唯一的偶像,家里到处都是他的照片。林志颖笑问:“厕所里也有么?”气得谢娜挤眉弄眼。

  阿亮则炫耀说现在还珍藏着贴有林志颖照片的铅笔盒,接着还和谢娜怪模怪样地学起了小志在《十七岁那年的雨季》的MTV中的经典动作,惹得小志哭笑不得。

  现场歌迷也不失时机跟偶像进行了互动,一个黑龙江艺术学校姓王的可爱女孩说她是特地来看林志颖的,她说参加了前一天的海选,感觉非常不错,并很自信地表示“林志颖和我是男女天使的最佳人选!”

  在之后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林志颖说,“天使任务”的选手能力都很强,自己心目中的天使外表应该是青春善良的,表演应该是自然而不做作的,他相信最后的胜者肯定相当棒。

  据悉,周杰伦王力宏陶喆任贤齐杨千华许巍玄彬Se7en等明星有望作为嘉宾在今后的比赛中陆续出席,如此星光璀璨的阵容无疑为已是频频出彩的“天使任务”再添亮点。 黄栋林 程鹏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