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30强选手昨产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07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30强选手昨产生(组图)

杭州30强选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30强选手昨产生(组图)
杭州30强选手互相拥抱祝贺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30强选手昨产生(组图)
向粉丝团挥手致意

  昨天下午,莱卡“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初选在杭州吴山广场完美落幕。来自浙江,江苏,广州的选手在舞台上各展风采,为杭城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风云决战。Hip-hop,拉丁舞,小提琴,萨克斯等才艺悉数登场。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杨海音、毛方圆、吴健飞等选手幸运入围30强。聋哑选手金星在现场以自信和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成为了最无可争议的30强。

  傲人身材PK花样笑容,杭州舞台百花齐放

  第二场比赛开始不过10分钟,杭州选手陈照礼就凭着自己傲人的身材和舞台上的无与伦比的自信先下一城,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首张英雄帖。在接受采访的时侯,陈照礼表示,虽然身在江南,但是他可以向全国的观众们展示出杭州好男儿的强健体魄和阳刚之气。他说,一个好男儿最重要的就是有强健的体魄,这是将来挑战高峰,冲击梦想最根本的基础。

  而接下来的英雄帖仍然回归了传统观念中大众对于杭州赛区的期待和审美。来自北京的陈泽宇,曾经是一名羽毛球运动员,曾经多次参加全国比赛。退役之后在北京从事模特和羽毛球教练的工作。身高188公分的他刚一上场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而精致的长相和开朗的笑容更是受到了众人的关注。应评委的要求,陈泽宇在现场还即兴为大家表演了羽毛球的接发球,阳光青春的气息连评委都连连赞叹,全体通过让陈泽宇提前入围。

  

加油站选手助阵杭州,异地突围大获丰收

  除了来自杭州本地的选手之外,来自南京,广州等加油站的选手们也显示出不凡的实力。 广州的胡高滔以一段热辣的现代舞掀起了全场的一个高潮,接下来登台的赵剑勇再凭着深情的歌喉再下一城,为广州加油站收获了两个杭州赛区30强的入围名额。面对镜头,他们毫不掩饰对

莱卡“加油好男儿”舞台的憧憬和向往。他们说,自己都是第一次到杭州来,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个秀丽温和的城市。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凭自己的实力,闯入杭州五强,能够代表这个美丽的城市站在全国的舞台上,向大家展示杭州赛区真正的风采。

  宋祖德失言罢赛,二月丫头笑谈30强

  之前高调放言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预选的宋祖德最终失约,未能出现在预选现场。据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在得知宋祖德确定不会出现在预选现场的消息之后,主办方随即与他取得联系,宋祖德表示,自己毕竟是“影视圈名人”,在预选场合公开表演“有失身分”,并且,宋祖德也不忘毒舌本色,直言来自天涯社区的二月丫头根本没有资格作为预选的评委,自己也不屑于被这样的评委评判。

  而二月丫头显然并没有受到这个事件的影响,在比赛现场还是自始至终兴致勃勃地点评的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更与学习表演专业的选手们现场演起了情景剧。在比赛结束后,二月丫头向记者表示,杭州赛区的选手的风采和才艺让她着实感到惊讶,在评断取舍上确实需要承受很大的来自情感上的压力。不过她相信,好男儿的舞台不仅仅限于比赛现场,而是贯穿于一个人成长的始终。进入30强的选手一定要鼓足勇气,把握机会,而没有入围的选手也不需要气馁,生命当中的机会还是有很多的。至于先前宋祖德的指责,二月丫头也只是淡淡回应说,自己在比赛之中自然有自己的评判标准,至于在博客上的文章和照片,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自然会分清是不是炒作。

  30强选手悉数亮相,复选将上演高手过招

  至昨天比赛结束,莱卡“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30强已经全部出炉。在5月28日,30强选手将再次等上舞台,争夺杭州 赛区10强的入围资格。

东方卫视也将在5月28日下午3点播出杭州赛区复选“30进10”的比赛实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