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 激情与美丽碰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5:50 新浪娱乐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激情与美丽碰撞

李东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激情与美丽碰撞
王慧艳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激情与美丽碰撞
马晨龙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激情与美丽碰撞
于慕超

  新浪娱乐讯 一位来自大连的,从培训时就认定自己是非常明星的爽快大姐;一位是歌艺了得,舞技更加的时尚美女;一位是死活都要儿子来给老子加油的激情鼓手;一位是漂亮的让父母不得不管的可爱小子。谁能笑到最后,请锁定5月28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非常6+1》!

  6+1的伙食像过年

  今年47岁的大连选手王慧艳,偏偏喜欢别人叫她王爽,因为觉得只有这个名字才配的上她爽快的性格,她对自己的高音充满了自信,她考虑最多的问题不是能不能得非常明星,而是得了非常明星之后,该请大家吃什么?

  家庭还是梦想

  为了打鼓,李东升放弃了温馨的生活,只身奋斗在深圳。儿子的出生,让李东升重新考虑起生活的方向,《非常6+1》的舞台也许就是他为梦想的最后一搏!贤惠的妻子和刚刚十个月的儿子举着“老爸加油”的牌子,希望自己至爱的人能够梦想成真!

  漂亮男孩也烦恼

  马晨龙从小就常被别人误认为是女孩,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都说人漂亮好办事,没想到也有人因为漂亮而烦恼?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天生丽质的于慕超拥有让女人嫉妒的所有元素:人漂亮、性格好、唱歌牛、跳舞棒,但是她依旧勤勉认真,工作踏实,生活努力。在她身上,可以真正体会到“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