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全球18强晋级赛精彩回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20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全球18强晋级赛精彩回放(组图)

艾利与瑞恩对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夫之星”全球18强晋级赛精彩回放(组图)
毛古斯舞与“功夫之星”

“功夫之星”全球18强晋级赛精彩回放(组图)
曹帅

“功夫之星”全球18强晋级赛精彩回放(组图)
张满意

  9月14日,湘西古丈,碧水青山,侠行天下,随着少林闭关的尘埃落定,“功夫之星”全球18强的其中9强已名至实归。今天,由深圳卫视携手少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全球晋级赛第二轮于湘西古丈栖凤湖畔再次打响。巨型浮桥结构的红色T型舞台矗立在湖水中央,如同“功夫之星”般屹立不倒。来自世界各地的36强中尚未晋级的27位武林高手在此处为争夺全球18强剩余9个名额,展开激烈角逐,不仅如此,36天罡还会同古丈的艺术家们联合
上演了一场气势恢宏的古今中外神功对决。

  今天的古丈格外热闹,“好像过年”,一位苗家姑娘如此形容。万山丛中,栖凤湖畔,绵延数百米的看台上人头攒动,水泄不通。“估计全县的人都来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不过,27位“功夫之星”的精湛武功也确实没有令古丈父老失望。现场呼声、掌声、喝彩声混成一片,与水天湖色融为一体,相得益彰,蔚为壮观。

  拿什么征服你,美女评审团

  本次大赛,除了三位常任评委以外,还增设了美女评审团。数十位盛装打扮的苗家与土家姑娘,用自己独特的审美眼光,为27位高手打分,“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据悉,深圳卫视此番专业与业余双重评判并重,正是为了选出综合素质最佳的选手。也正因如此,诸位武林高手,更加不敢掉以轻心,使出浑身解数,比赛现场高招频出。

  来自中国的王飞,一手陈氏太极,浑天一色,几乎无可挑剔。即便如此,仍逃不过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刘强先生的火眼金睛,“首先我非常欣慰,终于看到了

太极拳种,但是太极讲究以腰为轴,元转如意,故不该动时,一定要稳住……”,一番专业的点评丝毫不逊色于选手们的表现。打听获悉,原来刘强先生竟然是陈氏太极拳泰斗陈老先生的得意高徒。

  比赛现场,张迎喜凭借十三少的打扮以及精湛的剑术,博得一众评委的好评,但是数位负伤献艺的选手更是值得大家敬重。张满意的猴拳耍得惟妙惟肖,让人始终无法相信这是他在手负重伤下的表现。此外,在少林闭关期间,由于韧带拉伤而始终无法一展身手的米歇尔也首次登场,令人感动。

  

美少女PK武林高手

  “哎,来对歌了……”,随着土家姑娘的一曲高歌,“功夫之星”与土家妹子的飚歌正式拉开帷幕。“土家姑娘唯美的音律,与通俗歌曲,外国歌曲同时登场,是一次非常奇妙的感受”,评委的点评恰到好处。比较有意思的是,深圳卫视的主持人还以此为由和外国选手开起了玩笑,“你刚才接了土家姑娘的绣球,就要留下来娶她为妻”,一句玩笑让来自

意大利的法比奥“惊喜”的一时无言以对。

  “我以为来中国就是比武的,但是现在却不是这样”,此前采访时,艾利掩饰不住自己的失望,“如果打起来,没有人是我的对手,我参加了280场比赛,只输了3场,并且90%的选手被我打倒”,艾利确实实力非常,曾两次获得世界冠军。不过这一次,艾利笑的格外灿烂,因为他终于可以和来自美国的瑞恩一对一单挑对决了,两人“你来我往”,势不可挡。比赛结束,当临时评委法比奥冲上台去同时举起两人的手时,艾利和瑞恩竟然不约而同挥拳相向,将法比奥打倒。

  最后,来自中国的张满意、曹帅、德国的瓦伦丁以及格鲁吉亚的吉卡成功从评委选定的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完成晋级,而此后,美女评委们又从剩余的五位中决定了中国选手谢彬以及美国选手Jack的成功出线。9月29日-10月1日,18强选手的最后3位将同时揭晓,从现在起移动用户编辑短信JD发送到888855,联通用户编辑短信JD发送到988855,18强的命运由您掌控。而最终谁将成为最后的“武林盟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