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组图:《非常6+1》11月5日“陈冠希”亮相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9:05 新浪娱乐
组图:《非常6+1》11月5日“陈冠希”亮相舞台

陈超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非常6+1》11月5日“陈冠希”亮相舞台
袁琳

组图:《非常6+1》11月5日“陈冠希”亮相舞台
马瑙

组图:《非常6+1》11月5日“陈冠希”亮相舞台
甜甜蜜蜜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酷似陈冠希的超级帅哥,一个是憨厚老实的实力派唱将,一对是留日学习的双胞胎姐妹,一个是女人味十足的直率女生。一期靓丽的组合,一期精彩的演出,谁是非常明星,请准时收看11月5日晚19:30分的《非常6+1》!

  “陈冠希”亮相舞台

  陈超尉和陈冠希有两个共同点,一个是都姓“陈”,一个是长得超级象!但是,陈超尉有一点比陈冠希强,歌唱的比陈冠希好,年纪轻轻的他还拥有不少粉丝,这不禁让当红主持人李咏(blog)心生嫉妒!

  自学成才的电信工

  来自乌鲁木齐的马瑙是中国电信的一名普通员工,大家都夸他天生了一副好嗓子,但谦虚的他,硬说好嗓子是给电线唱歌练出来的!这匪夷所思的“神功”,让现场观众难以相信,纷纷跟着模仿。

  留日归来的舞蹈精灵

  孙甜甜和孙蜜蜜是一对双胞胎,刚刚从日本学习舞蹈回来。回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赶来参加《非常6+1》。骨瘦如柴的她们虽然身在国外,但最为想念的却是东北家乡菜。一到培训中心,她们成了饭量最大的女生。

  宠物不离身的小女人

  袁媛是《非常6+1》开播以来,第一个带着宠物来培训中心报到的女选手!不仅如此,她还因为自己的宠物受了委屈还“投诉”栏目组!当大家了解情况后,居然觉得她可爱无比,原谅了她的“得寸进尺”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