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11日首次直播 直击现场看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02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11日首次直播直击现场看点(组图)

男队沉着稳重,凡事都仔细研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11日首次直播直击现场看点(组图)
女队安排的线路充满了甜蜜的糕点

《创智赢家》11日首次直播直击现场看点(组图)
选手们当起导游有模有样

《创智赢家》11日首次直播直击现场看点(组图)
主持人和督导将在比赛现场带领选手走向“生死门”

  新浪娱乐讯 商业竞技的顶级对决,一览无遗的选手生活探秘,创业与真人秀的完美结合,本周六晚7点半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的《创智赢家》无遗是这个冬天荧屏上最火热的商业娱乐饕餮大餐,就让我们期待谁将在新的电视舞台上一鸣惊人,也让我们先睹为快与上一季《赢家》迥异的几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谁将黯然离开?

  上周末16位选手完成了首次《赢家》任务,男队女队各自施展浑身解数,进入小区“拉客”,组织一次上海特色游。男队沉着稳重,计划详尽,步步为营;女队乱中有序,打出“亲和力牌”招揽顾客。选手中有的温和儒雅,有的暴戾冲动,年龄层次也是“80”、“70”阵营分明,种种矛盾冲突势必引来好戏连连。本周末的直播,从他们的策划、叫卖到最后的项目执行,每个选手的聪明、狡黠、队员的“一致对外”抑或内部的“金枝欲孽”,哪队会最后胜出,谁将黯然离开这个赛场,都将在屏幕前的你面前一览无遗。

  看点二:零距离隐私接触

  在位于创智天地的选手公寓,24个摄像头,N个麦克风,全天实时监控。监视器里,可以看到男选手穿着内裤比赛俯卧撑,女选手无聊地在床上练瑜珈……选手的嬉笑怒骂,生活的种种细节,都被悉数收录。而到现在为止,《赢家》选手入住创智天地已经半月有余,这些“隐私”积攒起来,内容相当“可观”,而周六的电视上,它们将一一展现。

  看点三:残酷华丽的“生死门”

  那夜,华丽的PK台也将是血腥的屠场。3位被队友、队长、督导分别指定的要为失败负责的选手、加上输队的队长一共4人,将奔赴比赛现场,由专业评审团、观众短信选出其中2人上PK台,最后由13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大众评审决定谁去谁留。

  舞台将以灯火辉煌的外滩为背景,以耀目的金色为主色调,激荡上海这片热土上涌动的创业激情。奢华的舞台中央伸出长长的T台,尽头是一扇“生死门”。节目最后,选手告别观众穿越这道门时,如果门上的灯没有点亮,就意味着他腕带上的电脑芯片已经失效,就是他告别舞台的时刻。

  看点四:各路评委坐镇“法庭”

  这次坐镇评委席的是三个业界“大佬”:

东方卫视主持人骆新、安永合伙人何兆峰、
复旦
视觉艺术学院教授李海林,他们将从电视表现力、创业
执行力
、综合素质来考量选手。几个评委其实从最早的各地面试选拔阶段就开始关注这些队员了,也见证了他们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三名专业评委的出现方式也别具一格,他们并不在现场出现,而是仅仅在舞台后的三面LCD大屏幕上神秘露脸,好似坐在围绕金茂大厦尖顶的云端中,声音也仿佛来自遥远的太空,就像三名端坐高台的法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