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 郭德纲演唐伯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郭德纲演唐伯虎(组图)
唐伯虎

《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郭德纲演唐伯虎(组图)
春妮

  《星夜故事秀》元旦期间创下了惊人收视率,从2007年开始,凡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星夜故事秀》都要制作不同版本的“喜乐会”。昨天,《星夜故事秀》的年度大戏《星夜新春喜乐会》在北京台录制片头,郭德纲(blog)接受了记者采访,据他介绍,这次要演出一场大戏《唐伯虎点秋香》,他将和阿丘刘仪伟以及侯耀华(blog)的儿子侯军一起组队“四大才子”。

  郭德纲扮演唐伯虎

  昨天,记者在节目的拍摄现场采访了郭德纲本人,据他介绍,这次的《星夜新春喜乐会》将于腊月二十八19:30在BTV-2播出,这次和元旦不一样,节目只有一场,时长两小时左右,许多参加过“故事秀”的嘉宾将悉数登场,共同上演一出情景舞台喜剧《凤求凰·唐伯虎点秋香》,唐伯虎由郭德纲扮演,而春香由春妮扮演,剧中的秋香是谁剧组现在还在保密。阿丘、刘仪伟以及侯耀华的儿子侯军将被邀请来,和郭德纲一起组队“四大才子”,剧组本来邀请了黄建翔继续加盟,但因为黄建翔没有时间,只能作罢。这次的重头邀请嘉宾是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栏目组邀请他在这出剧中扮演唐伯虎和秋香结婚时的那位司仪。

  据悉,《凤求凰·唐伯虎点秋香》也将改变传统戏曲的模式,进行现代化的包装,这出剧的总编剧就是郭德纲本人,他还兼任剧中的舞台导演,他说自己写到尽兴时边写边唱,重回编剧的老本行非常过瘾。对于这个特别节目的收视率,郭德纲也非常自信,他觉得应该会在10点以上。

  骂我的都是在捧我

  昨天在采访中,记者也再次说起了和杨志刚的官司,郭德纲还专门向记者要求,要说清一点,杨志刚是他的“老师”,而不是“师父”,在相声界,这两个称呼差别非常大,侯跃文才是他的师父。老师再次提出了新证据,还要继续告他,郭德纲说他都知道,“这些事对我已经没什么影响了,可能有的人需要名和利,那就让他们去吧。人这一辈子总要经历些磨难,没有敌对面,我郭德纲,我们德云社可能还没这么红,这些人没意识到,他们骂我们,正是帮我们呢,让我们商演价格一涨再涨,其实都是他们骂出来的。”

  郭德纲说,他现在的工作已经排到了5月中旬,这几天他先要忙着《星夜故事秀》,还要招新徒弟,下半年,德云社的电视剧《相声演义》就将开机拍摄。

  信报记者 任嫣/文 毛千/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