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山行》收视走高 25日晚上演大结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54  新浪娱乐
《虎山行》收视走高25日晚上演大结局(组图)

《虎山行》剧照

《虎山行》收视走高25日晚上演大结局(组图)

李擎天(左一)

《虎山行》收视走高25日晚上演大结局(组图)

鸿泰冒险搭救容沧海

《虎山行》收视走高25日晚上演大结局(组图)

众人团结一致对抗李擎天

  新浪娱乐讯  “蒙冤入狱的容沧海是否能被搭救出来,众人能否将李擎天正法……?”这些疑问将会在明晚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的《虎山行》大结局中一一解开。据悉,随着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其收视率也一路走高,电视台负责人介绍,该剧大结局将有望再创新高。

  剧情解密:大结局将上演激烈“火拼”

  容沧海蒙冤入狱,李擎天欲签订卖权辱国的条约,可大家却拿他没办法,姜铁山、姜文英、容宽等人将如何扭转这一局面等都将会在明晚播出的《虎山行》大结局中上演。据该剧片方负责人介绍,随着大结局的到来,该剧最为精彩的一段武打戏“容宽、姜文英、鸿泰三人大战李擎天”将会上演,而三人究竟能否将李擎天正法,在大战的过程中又发生了哪些事情等详细的剧情,需待到明晚大结局中才能揭晓。

  幕后花絮:周牧茵刘子豪为决战苦练

  另据悉,在这场大战中,饰演姜文英的周牧茵和饰演鸿泰的刘子豪打戏非常多,特别是要面对高手李擎天,不是一两招就能解决的,为此,两人从拍摄前一个月就开始为这场打戏准备,每日完成正常拍摄的工作以外,还要跟着武指练习大战中将会使出的招式,“这部戏的打戏远远多于我在《霍元甲》里的打戏,而且都是真打,招式要求特别精准,因为有许多特写镜头。”据女主角周牧茵介绍,为了完成武指安排的众多高难度动作,她只能利用休息的时间不停的练习,而她的努力亦没有白费,《虎山行》自开播以来,已有不少观众致电电视台称赞她的表演和打戏都十分精彩,因此令她感到十分安慰。

  相比之下,男主角刘子豪的压力更大一些,因为剧中他的功夫在周牧茵之上,故武指要求的动作也更高一些,为了这场打戏,他与周牧茵一起利用休息时间练习配合,“我打的同时还要救美,所以挨打的情况比较多,基本每场打戏都要受伤。”而对于他来说,大结局还有一场特别的文戏,就是他将如何面对容家小姐容融的情感,“其实文戏的情感比打戏更难演绎,偏偏我饰演的角色又是很内向的人,所以表达感情的时候比较内敛吧。”

  收视走高:观众期待大结局有惊喜

  自该剧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开播以来,一直稳坐收视率前列,开播五天便荣登收视冠军的宝座,成为了当地热议的剧集。而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收视率也越来越高,据广东电视台负责人介绍,不少观众致电电话,希望能够提前知道大结局:“大家很想知道该剧的大结局是否与老版相同,容沧海能否安然脱险、李擎天会不会得到惩罚,还有双生双旦最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都是观众非常关心的问题。”因此,电视台负责人预测,该剧大结局的收视率将有望再创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