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青歌赛主持人李思思尼格买提搭档

2013年03月31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央视青歌赛公布主持人,李思思尼格买提搭档 央视青歌赛公布主持人,李思思尼格买提搭档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官方微博今天(31日)中午通过微博公布了第15届青歌赛主持人名单,综艺主持“新声代”李思思、尼格买提将合力搭档、联袂主持。

  对于新一届青歌赛主持人的阵容,网上此前有很多猜测声音,而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官方微博今天(31日)中午通过微博公布了第15届青歌赛主持人为李思思、尼格买提,“周涛?朱军[微博]?董卿?朱迅?No!第15届青歌赛主持人名单公布,综艺主持“新声代”李思思、尼格买提将合力搭档、联袂主持。”

  然而,从该微博的留言可以看到,不少网友都表示很失望没有董卿的名字,并且质疑央视的投票真实度,网友“andraeanum”写道:“那你们为什么还要发起投票?李思思和尼格买提是票数最高的男女主持人吗?如果不是按照票数高低选主持人,那投票是在耍老百姓么!” (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