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否认曾批节目“爱哭”:躺着也中枪

2013年06月05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军(资料图片) 朱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民晚报》撰文指出选秀节目以哭为卖点,批评明星在选秀节目中泪点太低,此文还搬出朱军[微博]来说事:“甚至连一向被认为主持风格煽情的央视名嘴朱军也批评现在的电视综艺节目。”针对此事,6月5日,朱军本人通过新浪微博进行辟谣,称“没有接受过除了说艺术人生节目本身以外的任何媒体访问”,他无奈而愤怒的表示:“真不知说哭的事儿是从哪儿弄出来的,各位同道职业点儿行吗?!”

  近日,《新民晚报》撰文批评选秀节目“爱哭”,称《舞出我人生》《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等综艺选秀节目,动不动以明星流泪为卖点。对于这种荧屏上这种常见的选手煽情、明星掉泪的场面,该文给出褒贬两种观点,而在贬的一方中,更是援引了朱军的话进行佐证:“甚至连一向被认为主持风格煽情的央视名嘴朱军也批评现在的电视综艺节目:‘我感觉现在的节目都在哭,找对象的在哭,谈恋爱的在哭,选秀的也在哭,有时候看了半天,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该文一出,受到网络转载,关于“朱军批选秀节目流泪”的报道一时引起热议。6月5日23:16分,朱军通过新浪微博进行辟谣:“真是躺着也中枪,我最近没有接受过除了说艺术人生节目本身以外的任何媒体访问,真不知说哭的事儿是从哪儿弄出来的,各位同道职业点儿行吗?!”随后,网友纷纷留言支持朱军,而朱军也在微博中跟粉丝亲密互动。(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