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朱军搭档谢娜:哭笑不得

2013年06月04日11:2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央视的老牌节目《艺术人生》昨天在北京录制完“致青春”特别节目,不过这次朱军[微博]身边“标配”的不是董卿,而是湖南卫视[微博]的“坡姐”谢娜[微博]。虽然只是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加盟,但谢娜的到来,让连续两日的录制笑声不断,前晚朱军接受媒体采访开玩笑说,以前来宾上节目要哭,“这次是要哭笑不得。”

  前晚,早报记者前往《艺术人生》探班,本次系列节目的嘉宾可谓大腕云集:濮存昕[微博]、 尚雯婕[微博]、 张静初[微博]等。谢娜以主持人的身份对话嘉宾,稍显紧张,但对朱军倒是放得开。节目主题是“致青春”,谢娜自嘲还在青春期,很叛逆,而朱军则说,“谢娜一来,我们节目就越来越年轻。但我跟谢娜合作有个痛楚,就是经常面部笑得发酸。”谢娜说,朱军其实也是一个幽默的人,“我的内心其实有个朱军,朱军内心则有一个谢娜。”

  艺术人生》节目主编马宁告诉记者,谢娜做了认真的准备,有天凌晨,谢娜说台本丢了,非常焦急,希望节目组帮助寻找。最后台本在化妆间找到,一看才明白谢娜为何如此着急,“本子上密密麻麻都是谢娜做的功课。”

  总结谢娜参与录制的这辑特别节目,马宁说,谢娜和朱军的合作没有磨合期,配合默契,选择谢娜参与,正是因为看到了她身上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专业性,“她说话的方式80后、90后能接受,朱军负责讲道理。嘉宾在怀旧的时候,给谢娜讲,其实也就是给全国的青年电视观众讲,我相信一个人讲故事的时候,面对一个年轻女性(谢娜)和面对一个中年男性(朱军)是不同的,这也是她为《艺术人生》带来的新气息。”

  在被问到这次合作是不是去年底央视和湖南卫视合作(两台将在今年同时于黄金档播出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延伸时,马宁表示此次并不是“官方”合作,谢娜的报酬“按照央视的相关酬劳规定执行”。马宁还透露,今后《艺术人生》在创新合作方面还将有各种尝试,给朱军找新的突破口,请不同的人来搭档,而且不限于专业主持人。比如,如果做儿童特别节目,不排除请一位小朋友来跟“朱军叔叔”搭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