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贾乃亮制片兼主演 将请杨幂

2013年06月27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乃亮转型制片 贾乃亮转型制片
网络传出的《古剑奇谭》阵容 网络传出的《古剑奇谭》阵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微博上曝光一份光线传媒在广电局备案的新项目,其中包括将投资由游戏改变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同时曝光的还有主演贾乃亮[微博]、杨幂[微博]、阿娇[微博]等,制作则交由欢瑞世纪旗下的贾乃亮工作室。贾乃亮将升格担纲制片人同时主演男一号,女主角方面则锁定请杨幂、高圆圆[微博]、阿娇、张檬[微博]等,该剧有望于7月份开机。

  据悉,《古剑奇谭》由国产古装RPG游戏改编而成,而贾乃亮担纲制作人的工作室也是其与欢瑞世纪合作的“八大明星工作室”之一。报告称光线传媒拟使用超募资金4,000万元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电视剧《古剑奇谭》。《古剑奇谭》(暂定名)长度暂定为50集,由梁胜权、黄俊文执导,邵思涵编剧,主要演员包括杨幂、贾乃亮、阿娇马天宇[微博]等。

  除了升格制片之外,贾乃亮将演男一号欧阳少恭,还将邀请杨幂出演女主角风晴雪,高圆圆、阿娇、张檬、马天宇、李易峰[微博]等分属巽芳、方兰生、屠苏等主要角色,该剧最快将于7月初正式开机。(tg/文)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杨幂阿娇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