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制片韩雪:我只做戏不作秀

2013年08月15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雪和陈翔在现场看电视回放
韩雪和工作人员在现场探讨剧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韩雪[微博]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上海松江热拍。该剧自开拍以来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有不少网友质疑《淑女之家》有炒作嫌疑。对此,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兼制片人韩雪回应:“我只做戏不作秀。”

  制片人韩雪精益求精

  自2009年成立韩雪工作室以来,首部作品《娱乐没有圈》在收视率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口碑为佳,为韩雪转战幕后首当制片做了充分的准备。从《淑女之家》已曝光的照片来看,服装华丽、色调唯美、场景大气,可见韩制片对这部戏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剧中除了精心设计的人物造型夺人眼球外,在剧情上也做到独一无二,除了悬疑、时尚,情感也是支撑该剧的一大重要元素。

  首当《淑女之家》制片人的韩雪希望凡事都能亲力亲为,剧本、选角、剪辑等她都亲自参与,将责任心放在第一位,并常常在现场讲笑话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当制片享受大于压力

  作为《淑女之家》主演的韩制片每天睡眠时间不足五小时,除了在高温的环境下拍戏外,收工后还会亲自到剪辑室将片子过目一遍,力求将细节上也做到完美。对于是否会有压力,韩雪表示:“压力肯定有,以前当演员不需要考虑太多的东西,而制片人就需要考虑到很多宏观的东西,但是,我很享受当制片人的过程,那种过程是当演员享受不到的。”

  (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