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放映室年底重出江湖 龙斌继续坐镇

2013年10月23日2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10放映室》年底重出江湖(资料图) 《第10放映室》年底重出江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央视《第10放映室》今年7月的停播让众多网友为之惋惜。近日《第10放映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此档节目将于年底重出江湖!并且由龙斌继续为大家配音。此消息乐坏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近日,《第10放映室》官方微博透露,此档节目将于年底重出江湖,微博称:“10放,将于今年底重出江湖!网友们敬请期待!至于现在网络上出现的所有以‘xx放映室’出现的节目,没有@龙斌-D 的配音,都是山寨货!望小伙伴们仔细甄别!”此微博曝光后,得到网友的一直支持,纷纷发微博留言表示期待,其中就有网友称:“必须看啊,希望风格不要变太多……很喜欢解说的声音,很有感觉!”也有网友称:“期待你们的评论,现在有些烂片还是不死!”

  据悉,以犀利闻名的《第10放映室》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是“敢说真话”,栏目对电影市场充斥的众多烂片,既用调侃语态嘲讽,也用专业电影知识挑刺,深得电影发烧友的钟爱。然而,以“高智商”和“专业度”赚到口碑的《第10放映室》,在今年7月份突然宣布停播,此消息当时在网民中也引起不小的骚动。如今,此档节目宣布重出江湖,也是给网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