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遭老外性骚扰女主播称被强搂掀衣

2013年12月28日10:21  新华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新华网武汉12月27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冯国栋) 湖北经视《经视直播》栏目官方微博27日曝光一段视频。视频中,武汉某节目组主持人小王在华中师范大学附近采访3名外籍男子时,其中一外国人抓住女主持人,说“I love you”(我爱你),“show me your boobs”(给我看你的胸)。该微博被广泛转发,网友纷纷对此表示愤慨。

  据节目主持人小王介绍,为制作圣诞特辑节目,12月24日下午,她和摄像师外出,想采集圣诞节祝福。此前几位受访的外籍人士都文明、友好地接受了采访,并表达了自己对家人及朋友的祝福,可没想到的是,后来在华中师范大学文化一条街采访几名外籍人士时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

  “当时他边说,边拽我胳膊,并很粗暴把我往怀里搂,然后掀我衣服。我当时有点害怕,就往后退。”小王说:“这个外国人的行为和语言,已直接侵犯到我的尊严。”

  网友“安苍生”说:“对外国人的不文明行为应进行谴责,如果违反了法律,就要依法追究。”有不少网友联想到此前发生在北京的外国人撞大妈事件,从最初“大妈讹钱”的以讹传讹到后来该外国人被证实确实撞人且辱骂被撞者的反转,引发了不少人对“外国人素质不高”的情绪化评论。

  网友“思齐”则认为,“现在在中国的外国人多了,素质也是良莠不齐。哪儿都有低素质的人,既不应崇洋媚外,也不能依据几个人的不良行为把所有外国人‘一棍子全打死’。”

  网友“南瓜爱好者”表示:“过去人们给‘大妈’贴上爱讹钱的标签,已经证明‘不认事实只认人’的先入为主是不对的,同样,对这个事件的评论也应依据事实,就事论事,不要让‘外国人’成为所谓素质低的新标签。”

  武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黄德刿告诉记者,经武汉电视台核实,节目中出现的人员是电视台经济信息节目组的外包公司人员。“不论这位节目主持人是否是武汉电视台人员,电视台仍要向视频中的这名外国人表示谴责。他的行为明显已经侵犯了那位女士的尊严。”黄德刿说。

  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民警已经联系到事件中的当事人。市公安局一位民警介绍说:“目前仍在了解情况,暂时不便透露涉案当事人身份。警方将在深入了解情况之后,依法依规采取相关措施。”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