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演少女遭吐槽 回应:展示美丽是尊严

2014年02月09日01: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湖南卫视[微博]马年新春大戏《隋唐英雄3》正在热播,现年58岁的刘晓庆[微博]再次扮演少女引起网友惊呼。昨天,刘晓庆在微博对女人年华有感而发,疾呼现今女性太快放弃追求青春的美好。

  1月底,“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揭晓,刘晓庆与新生代女歌手吴莫愁[微博]同时摘得“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青春力量的称号,再次显示了这位58岁的艺坛常青树的“青春”气质。昨天,面对网友对其再次扮演少女的吐槽,刘晓庆大方在微博回应:“在传统观中,女人年龄稍长,就不该美好了。女人别忘记我们有责任展示生命的美丽,那是女人应有的生命尊严。”刘晓庆还感慨中国女人放弃自己太早了,并呼吁女性应该永远挺拔身姿,永远干干净净、智慧得体。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