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爸爸2嘉宾 节目组:未确定仍在邀约

2014年04月25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爆红,第二季嘉宾仍成谜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爆红,第二季嘉宾仍成谜

  新浪娱乐讯 去年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明星爸爸和各位星二代纷纷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眼看其他卫视的各档亲子节目纷纷开播,《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也开始蠢蠢欲动。近日网上曝光第二季嘉宾确定版,黄磊[微博]、曹格[微博]、杨威、陆毅[微博]和吴镇宇的全新阵容引发网友关注,但新浪娱乐从节目组获悉,第二季嘉宾还并未确定。

  今天,网上曝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确定版名单,微博称:“《爸爸去哪儿2》万众瞩目百般猜测的明星嘉宾阵容终于确定了:@黄磊微博@曹格@杨威YYY@陆毅@吴镇宇工作室1221 !节目5月12日开拍!”

  随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湖南卫视确认此消息,对方回应道:“我只能说人选还没最后确定,有些大家期待的人选我们还在努力中,相信我们第二季节目会更用心、更创新、更精彩、更走心!而第一季的张亮[微博],很多观众网友不都说他亮瞎了眼,也许第二季会有更多更好的张亮。”

  湖南卫视副总监李浩解释道:“目前没有确定,希望参加的明星非常多,所以非常难以决定。包括第一季人选和更多的明星也在考虑中,我本人最近也连轴见了众多一线明星还有跨界的大咖,有作家、教授、IT人士、也有孩子特别可爱普通爸爸。”

  据悉,之前呼声很高的“国民岳父”韩寒表示并不愿意参加《爸爸2》;袁咏仪[微博]也表示反对小朋友参加节目,一因为语言不通,二是到上学年纪怕影响生活;而第一季参与的李湘王岳伦和林志颖也回绝了第二季的续约邀请。

  同时,新浪娱乐与陆毅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确实在接洽,但都没确定。”新浪娱乐经过多方打探获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将于5月开录,接档只有8期的《花儿与少年》,约在六月中旬播出。由于杨威参加《快乐大本营》之后很获领导赏识,进行过面谈。而黄磊女儿偏大,网曝名单不靠谱。模特刘畅也是考虑人选之一。

  (果果)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