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李易峰《盗墓》片场曝光 孙耀琦加盟

2014年08月18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盗墓笔记》片场照 网曝《盗墓笔记》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盗墓笔记》第二波女演员曝光。“盗墓笔记片场除主演李易峰[微博]之外,女演员孙耀琦以及男演员李晨浩也被曝光。”该微博博主还发出照片进行佐证,从照片上来看,该片男主角李易峰与孙耀琦出现在片场,孙耀琦身穿粉色上衣,李易峰则穿着蓝色牛仔服,正从杂乱的片场经过。

  该照片一时激起千层浪,不少《盗墓笔记》的小说读者和网友都在微博下留言:原著盗一里只有阿宁和陈文锦而且都没什么戏份,能告诉我孙耀琦演谁吗!不少原著粉丝不满演员的安排,而更多的网友则是非常好奇,该剧的阵容到底是怎样。

  新浪娱乐连线孙耀琦工作人员王小姐,王小姐接听电话后,得知是询问《盗墓笔记》女演员一事,立刻回应称自己一方暂不方便回应此事。演员孙耀琦,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金锁一角,被部分观众熟识,若如照片所示加盟《盗墓笔记》,演艺事业或有更大前进空间。(禾页/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李易峰孙耀琦盗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