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巴金名著《寒夜》开机--宗福先任总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图文:巴金名著《寒夜》开机--宗福先任总策划

巴金名著《寒夜》开机

  新浪娱乐讯 为了纪念一代文学大师巴金逝世一周年,为了纪念巴金的长篇小说《寒夜》诞生60周年,同名电视连续剧《寒夜》近日在沪正式开机,10月17日,该剧剧组在上海和平饭店北楼的屋顶花园举行了开机仪式和记者招待会。上海市委宣传部长副部长陈东、四川省文联主席、巴金的侄子李致以及巴金的弟弟李济生等出席了开机仪式,并向此剧的开拍表示祝贺。

  电视连续剧《寒夜》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上海派纳影视公司、四川、江苏等地方电视台和单位联合摄制,总投资在两千壹佰万,预计将在明年7月和观众见面。

  开机仪式由著名电视主持人曹可凡主持,著名剧作家宗福先首先致词,这位曾受到巴金多次教诲和提携的文革后第一代剧作家,这次出任总策划和总编剧,宗福先回顾和缅怀了一年之前文坛巨匠巴金最后的人生旅程,表示一定要拍好这部戏。接着,在制片方代表讲话之后,主持人曹可凡请出了主演演员和记者见面。在简短而又隆重的开机仪式之后,导演陈烈、主要演员刘涛(blog)、赵文瑄、吕中、董勇等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图文/王建庆

《寒夜》总策划、总编剧宗福先谈剧本创作(图)

赵文瑄谈《寒夜》:汪文宣是个善良的可怜的男人

吕中谈《寒夜》:婆婆其实很可怜(附图)

刘涛谈《寒夜》:曾树生其实也很可爱(附图)

董勇谈《寒夜》:陈奉光是个复杂男人(附图)

电视连续剧《寒夜》制片人孔刚一席谈

导演陈烈谈《寒夜》:压力大到经常失眠(附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寒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