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热播新剧《黑金诱惑》角色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0:34  新浪娱乐
资料:ABC热播新剧《黑金诱惑》角色介绍(组图)

唐纳德-萨瑟兰饰演的达林家主翠普(资料图片)

资料:ABC热播新剧《黑金诱惑》角色介绍(组图)

皮特-克劳斯饰演的主角律师尼克(资料图片)

资料:ABC热播新剧《黑金诱惑》角色介绍(组图)

佐伊-麦格勒朗饰演的尼克之妻莉莎(资料图片)

资料:ABC热播新剧《黑金诱惑》角色介绍(组图)

威廉-鲍德温饰演的达林家长子帕特里克(资料图片)

  达林家族:

  翠普(Tripp,唐纳德-萨瑟兰饰)

  达林家族的主人,和尼克(Nick)的父亲有深厚的友谊,所以虽然知道尼克的父亲和自己的妻子有婚外恋也不忍干涉。表面上看十分和蔼,但总给人感觉看不穿他内心的真实面目。

  利蒂希娅(Letitia,吉尔-克莱布格饰)

  达林家女主人,深爱着两个男人,一个是自己的丈夫翠普,另一个是尼克的父亲。十分关心自己的子女,但不时的表露出对达林家权力的恐惧。

  帕特里克(Patrick,威廉-鲍德温饰)

  达林家长子,按照父亲的意思在政治界混,准备竞选美国总统。虽然有一定的从政能力,但不情愿服从父亲的意愿,想过自己的生活。正在和一个变性妓女搞婚外恋。

  凯伦(Karen,纳塔利-日尔饰)

  达林家长女,被尼克形容成职业离婚女性,以前和尼克有一段恋情,现在还经常对尼克表现出爱慕。对待婚姻的态度十分随便,十分崇拜金钱。

  神父布莱恩(Brian,格伦-菲茨杰拉德饰)

  达林家次子,因为讨厌家族虚伪、繁琐的政治、商业应酬而成为神职人员。十分讨厌尼克(Nick)父子,认为他们像吸血虫一样不断的在他的家族里捞钱。已婚的他有一个私生子,但他对妻子撒谎说他儿子是他捡回来的孤儿。

  杰里米(Jeremy,塞思-嘉贝尔饰)

  达林家的小儿子,典型的败家子,成天花天酒地。有一个双胞胎妹妹朱丽叶(Juliet),和妹妹的感情十分好。但杰里米的女朋友纳塔利-金普顿(Natalie Kimpton)是朱丽叶最讨厌的人,无奈的杰里米一边要和女朋友私会,一边要照顾好妹妹的感受。

  朱丽叶(Juliet,沙美尔-阿姆斯通饰)

  达林家小女儿,梦想成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大明星,但所有的片约都是父亲背后操纵。得知真相后的她虽然十分不满,闹着要独立,但一切的巨额开销还是家里买单。

  尼克一家:

  律师尼克(Nick,皮特-克劳斯饰)

  他的父亲生前为纽约首富达林家族工作。由于父亲忙于工作尼克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他们,尼克曾经发誓长大以后绝对不会成为父亲那样的人。但父亲突然过世,达林家出高新请尼克接手他父亲的工作。尼克干了一天就开始受不了阔少那些烦人的烂事,准备辞职。但他发现父亲的死似乎和达林家有关,于是决定留下来利用工作的便利调查父亲的真实死因。

  莉莎(Lisa,佐伊-麦格勒朗饰)

  律师尼克(Nick)的妻子,和尼克有一个女儿。对尼克和凯伦(Karen)以前的恋情表现得十分不满,并且不乐意尼克到达林家工作。(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