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没人独领风骚也没人特失意 今年艾美奖是大锅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50 北京娱乐信报
没人独领风骚也没人特失意今年艾美奖是大锅饭

《绝望的主妇》的5位女演员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 新华社/路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没人独领风骚也没人特失意今年艾美奖是大锅饭
电视剧《迷失》的两位演员多米尼克·莫纳汉(左)和豪尔赫·加西亚庆祝《迷失》获得大奖——剧情类最佳电视剧奖。新华社/路透

  信报讯(记者任嫣)北京时间昨日(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第57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举行,和事先猜测《绝望的主妇》将成为最大赢家的情况不同,本次艾美奖“敬老爱幼”,老牌子新品种人人都分得一杯羹。

  昨天第57届艾美奖呈现出一副“人手一份,绝不落空”的“盛况”,没有独领风骚的大主顾,也没有特别失意的落魄户。征战多年的老剧分两个奖,火速蹿升的新剧也分俩,十多项提名的热门剧和一两项提名的最后捧回去的奖项也差不多。

  今年刚与美国观众见面的连续剧新贵《绝望的主妇》因为15项提名被看作是本次艾美奖的大热,然而昨天出来的结果却让这位新贵有些尴尬,《绝望的主妇》只拿到喜剧类剧集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三位戏中的好朋友泰瑞·海切尔、弗莉蒂·赫夫曼和玛西娅·克罗斯这次成了竞争对手,最终弗莉蒂·赫夫曼拿下了这届的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由《神探阿蒙》Monk)中的托尼·谢尔博爆冷拿下。播出时间长达九年的《人人都爱雷蒙德》已经宣布正式剧终,艾美奖昨天颁给了这位“沙场老将”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两个大奖,分别由布拉德·盖瑞特和多瑞斯·罗伯茨夺得。

  剧情类剧集中最佳剧集和最佳导演奖颁给了ABC的电视剧《迷失》,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颁给了《波士顿法律》中的詹姆斯·斯佩德,帕特丽夏·阿奎特凭借《灵媒辑凶》Medium夺下了最佳女主角大奖。

  在昨天的颁奖礼上,电视明星和歌手还伴随着上一季电视剧中的经典场面,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歌。《波士顿法律》的主演之一威廉·沙特尔和歌剧演员范·斯塔德一起演唱《星际迷航》的主题歌;《威尔和格蕾丝》的主演摩根·穆拉利和《学徒》的主持人特拉姆携手《绿英亩》的主题歌;《犯罪现场》的主演加里·杜尔登和R&B歌手玛西·加里共同演绎《杰瑞逊一家》的主题曲《继续前进》……这些电视主题曲倒成了昨天颁奖典礼上最有特色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