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第57届艾美奖颁出 《疯狂主妇》抢下两座奖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3:07 上海青年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第5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从昨天所揭晓的名单来看,事先呼声颇高的《疯狂主妇》赢得了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导演两个重要奖项,另外两部重头戏《迷失》《人人都爱雷蒙德》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艾美奖是代表美国电视的最高奖项,有“电视奥斯卡”之称。因此昨天的红地毯上明星汇聚。包括大热门《疯狂主妇》、《人人都爱雷蒙德》等片的主创人员均抵达现场。而
众多好莱坞明星也纷纷前来捧场,奥斯卡影后查理兹·赛隆、哈丽·贝瑞等也走上红地毯争奇斗艳。记者施庆

  《主妇》疯狂后劲可期

  昨天的主角莫过于《疯狂主妇》中的几位女明星。由于该剧在ABC热播,年初的收视率甚至超越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因此“主妇”走上红地毯,自然引来了所有人的瞩目。

  弗莉蒂·赫夫曼是今年四个主妇中的最大赢家。身着宝红色长裙晚礼服的赫夫曼在领奖台上也非常“入戏”,在台上没说几句,就开始眼泪横飞:“我竟然也成为了拥有艾美奖的女演员之一,对于没有得奖的女演员,我很抱歉,她们同样优秀。”

  当然,弗莉蒂·赫夫曼在流泪之余没有忘记其他几位“主妇”,她感谢了在片中同样表现出色的马希娅·克罗斯、泰瑞·海切等。另外,弗莉蒂还为在美国飓风中帮助别人的志愿者表示了尊敬:“对于在卡特里娜飓风中的志愿者,我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激。而且我想为远在伊拉克的士兵们祈祷,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安全地回到这里。”

  有趣的是,弗莉蒂和其他两位女主角在后台“抢”起了奖杯,这惹得记者们纷纷拿起了相机。

  不过,人们对于《疯狂主妇》在此次艾美奖上的表现,依然显得有些失望。因为尽管获得了15项提名之多,但在最重要的最佳剧情片奖中,它还是输给了《大家都爱雷蒙德》。但是,该片只是刚刚开始播出了第一季,因此人们对于该剧在明年的表现更加期待。

  《雷蒙德》《迷失》瓜分天下

  昨天的大赢家莫过于两部作品———《人人都爱雷蒙德》和《迷失》。两部分别捧走了最佳喜剧类剧情片奖和最佳剧情类剧情片奖。

  最佳剧情片奖颁发给了首次入围的《迷失》,该片也成为了当晚的最令人意外的大赢家,另外,《迷失》还一举夺得了最佳导演奖。

  最佳喜剧类剧情片奖最终颁发给了《大家都爱雷蒙德》。该片的执行制片人菲尔·罗森塔尔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一年以来,他们一直在问我,‘既然你的电视剧还要播出,你认为它会不会是今年喜剧类电视剧集的终结者?’我想对他们说,没错。除此之外,它还是笑到最后的一部电视剧集。”该片还是以轻松

幽默的方式赢得了人们的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