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艾美奖新科状元《迷失》完成第二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因为“迷失”,所以迷人

  在赢得艾美奖最佳剧集之后,《迷失》的演员们发现他们面临一个更大的挑战。“我们有了更多的压力,因为我们不再是热门新剧,我们是热门剧集,所以我们必须一直留住这些人群。”所以几乎可说是心想事成,《迷失》的FANS们立刻听到第二季已经制作完毕即将播出的消息。

  观众们在耐心地等待了一个夏天之后,终于有机会发现那个潜藏在地底深处的金属物体是什么了。是外星人的堡垒,还是俄罗斯的潜艇?还是美国人自己的军事设备?所有的猜测,都有可能在这一季得到揭晓,或者,更
加扑朔迷离。

  上个星期,成千上万的狂热电视观众来到拍摄该剧的海滩,去探求那里的秘密,也来碰碰运气,说不定运气好可以看到那些明星的背影呢,就像是一个红地毯时刻,那里充满了兴奋得大叫的粉丝。

  不管什么时候,当人们处于极端的环境里,处理生与死这样的大事的时候,我们都可以看到他最真实的一面。”主演马修·福克斯认为这也许就是该剧吸引人的地方。
艾美奖新科状元《迷失》完成第二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惊悚的情节

  在刚刚播出的第一季里,《迷失》已经带给观众很多的悬疑,很多的惊悚,而在第二季,演员纳文·安德鲁说,“有一点点不同,这个部分更加让人震惊。”

  带着一些惊悚的情节,不可测的台词,和更加多变的角色,《迷失》已经拥有了一批重视的追随者,《迷失》的官方杂志即将出来,而《迷失》的DVD一出来,就在亚马逊网站畅销无阻。

  “一部电视剧能够红到这种地步总是一件让人吃惊的事情,由此带来的流行文化现象也是你永远不能预测的。”多米尼克·莫纳罕,扮演摇滚明星贾克·查理的演员说。

  这部电视剧的第一季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让演员们意识到他们要保证这部剧第二季的水准将很有压力。“我们要保持着部电视剧的质量,这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压力。第一季可以成就或者毁掉一部电视剧,但是现在,我们有了观众,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
艾美奖新科状元《迷失》完成第二季(组图)
复杂的人物

  《迷失》的演员戴蒙·林德洛夫说,观众们会把剧中的人物跟生活中的人物联系起来,他们往往会在心里挑选自己最喜欢的人物。“电视剧的核心就在于那些角色,我想人们看这部电视剧的原因就在于他们发现这个小岛上的故事很吸引人,而人们每个星期都看这部电视剧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被里面的人物深深吸引。”

  这部电视剧里,最讨人喜欢的角色是剧组里年纪最大的演员,53岁的泰瑞·奎音扮演的多疑猜忌的洛克,“我能够演好这个角色的一个原因是我对这个人物充满同情。他在寻找一个答案,寻找一个信仰,他是多疑的,但他也被自己的多疑煎熬,我了解这些感受。”

  马修·福克斯谈到他扮演的人物,外科医生杰克时也充满感情。“杰克是一个相信科学的人,非常理性,对这个岛上的每件事情都很讲逻辑,他一直在寻求一个出路,并找出他们生存的真相。”

  伊万珍奈·莉莉,扮演性感的金丝雀凯特,她告诉观众们在这一季会看到一个更偏激的角色。“我想这个人物生活在这么蛮荒的地方,她体内蛮荒的一面被激发,所以在这一季里,我们会看到这个人物更野性的一面。”

  迈克尔扮演哈罗德·帕里纽,在上一季里,迈克尔幼小的儿子被一群男人绑架。“当飞机坠毁,有人绑走了你的孩子,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糟糕呢?迈克尔今年越来越坏,你会看到他越陷越深。”
艾美奖新科状元《迷失》完成第二季(组图)
多元的文化

  在这所有的疯狂和挣扎之外,毫无以外的,这个小岛上还会有爱情的眷顾。

  “我们可是九点黄金档电视剧,当男人们和女人们被抛在荒岛上,他们都孤零零的,自然会有身体的需要,这些需要必须被满足。”剧组演员安德鲁说。

  除了引人至深的情节,这部电视剧吸引人的另一个法宝就是多元文化的体现———每个角色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年纪,来自不同的种族。这些角色里包括年轻的韩国夫妇,为了跟其他人保持距离,彼此只用韩语交流。这种现象对美国人来说是一种打击,让他们觉得新鲜,谁叫他们一直以来自高自大,认为全世界都应该说英语呢?

  所以编剧故意在这部电视剧里加入了外语,此外,这些人物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彼此之间感情的产生,以及彼此冲突的方式都比城市里有趣多了。这部电视剧会拍多久?没有人知道,刚刚得大奖,编剧和演员们正是激情昂扬信心满满的时候呢。

  Cott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