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挑挑《绝望的主妇》的刺 脱离现实太疯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挑挑《绝望的主妇》的刺脱离现实太疯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绝望的主妇》

  《绝望的主妇》越来越……疯狂!

  《绝望的主妇》第二季首播超3500万名观众追看 创ABC十年收视新高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经过126天的等待后,ABC重头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当地时间上周日(9月26日)开播第二季。ABC昨天公布的收视调查显示,上周日晚收看第二季的第一集的观众超过了3500万。这一数字也创下了1995年来,ABC电视剧开播第一周的最好纪录。

  上周三晚,第二季的《迷》(Lost)也播出了第一集,当晚有2350万人收看,但显然观众对新一季的《靓太唔易做》更为期待。根据ABC的收视调查,上周日收看第一集的3500多万观众的年龄集中在18-49岁之间,这也是电视广告的重点针对人群。“看到《迷》的时候,我想今年的ABC将很好;但看到《靓太唔易做》的时候,我意识到,这一年ABC将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很多。”ABC高层史蒂夫·斯特恩博格说。

  虽然美国各大电视台都已开始新一季电视剧的推出,如CBS的《犯罪现场:迈阿密》、NBC的《我的名字是伯爵》、UPN的《人人都恨克里斯》等。但只有CBS的《犯罪现场:迈阿密》能与《绝望的主妇》一较高下。

  挑挑《绝望的主妇》的刺

  新一季的《绝望的主妇》刚刚开播,美国部分观众和媒体就对剧情提出了质疑。

  布丽脱离现实

  第一季在布丽丧夫时结束,新一季也更多地将焦点对准了她。在剧中,布丽既是妻子,又是一个为了抚养孩子成人默默奋斗的母亲。但即便如此,剧中的她依旧光鲜整洁、优雅、光彩照人,NBC网站就引用电视评论家盖尔·库珀的话:“即便遭遇了种种不幸,但布丽仍然漂亮、可爱,如果不是剧中刻意设计了压抑的音乐,谁还记得她刚死了丈夫?但那种音乐又实在是与她的形象相差太远了。”

  丽奈特形象不讨好

  丽奈特终于走出家庭,重新成为事业型女性。剧中的她在属于自己的办公室里兴奋地说:“每个夜晚、每个周末、每个假日,你都不得不强行把我从办公室拖出去,因为对我来说,办公室就是天堂!”

  美国大部分女性观众都认为丽奈特塑造的这个女工作狂形象太过了,“我完全不赞同丽奈特的观点,当然妈妈不应该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陪孩子玩玩具上,但要‘强行’才能把一个妈妈拖出办公室,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纽约邮报》记者莎拉·吉尔伯特的文章说:“或者她应该尽情享受她的工作,但一个母亲一天中总得有时间陪陪孩子吧,这样的设计会让丽奈特和编剧都后悔的。”

  说说《绝望的主妇》的情

  上一季结束时留下一个悬念:布丽的丈夫忽然死去,布丽将怎样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在新的一季中,悲剧的阴影虽然影响着布丽,但5位绝望主妇仍将开始各自崭新的人生。

  完美主妇布丽(Bree)

  丧夫的布丽认识了一位药剂师,对方向她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布丽会接受他的求婚吗?

  超人主妇丽奈特(Lynette)

  她终于走出了厨房,重新得到了一份合意的工作,成为事业型妈妈。但丈夫只好呆在家里成为带孩子的妇男,她将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呢?

  

性感主妇伊迪(Edie)

  在紫藤郡她还是拥有很多崇拜者,总是不断有人把小镇上发生的各种事情告诉她。

  出轨主妇加布里埃尔(Gabrielle)

  加布里埃尔怀孕了,但她自己也不清楚这个孩子是丈夫的还是那个小情人的。她终日被各种奇怪的念头、谎言缠绕着,痛苦不堪。

  倒霉主妇苏珊(Susan)

  苏珊与迈克的关系总是时好时坏,迈克只好先设法努力处理好同儿子扎克的关系,扎克究竟会更倾向于母亲还是自己的父亲呢?

  神秘主妇

  新搬来的那对黑人母子,似乎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死亡依旧威胁主妇

  在新一季,剧情中仍有莫名其妙的死亡。因为加布里埃尔的小情人园丁约翰·爱德华的扮演者宣布退出剧组,所以编剧将安排他失踪。而很快就会看到苏珊或迈克死去,或者是身受重伤;扎克则可能被绑架……当然剧中也依旧有大量的时尚元素,各位主妇的着装很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