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最美艳主妇:千万别叫我女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7:30 《OK!》杂志
《OK!》独家专访最美艳主妇:千万别叫我女神

伊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最美艳主妇:千万别叫我女神
伊娃

《OK!》独家专访最美艳主妇:千万别叫我女神
伊娃

  她不仅征服了男人,更成为了众多女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对于这些,她自己都几乎笑趴下,当然,这并不是因为高兴,而是一种谦虚。

  让女人喜欢女人很容易,但让她们喜欢上一个比自己漂亮百倍的女人,似乎就有点难度了。谁都明白应该以欣赏的目光去迎对美丽的人,同时,谁也都知道自己的忌妒心总会在美丽面前捣乱。在女人们习惯性地抨击那些美女的时候,伊娃·隆格里亚妖娆地出现了。幸
运的是,她并没

  有被同性的目光杀死,反而同时赢得了异性的欲望和同性的喜爱。在火得一塌糊涂的《绝望的主妇》中,她扮演的是性感、聪明、奢侈、空虚、实际的富家太太Gabrielle Solis,兼具美国式的甜美妩媚和墨西哥式的“毒家火辣”,让人想恨又恨不起来,想爱又不敢去爱。

  观众们或许不能认同妖精般的Gabrielle,但大都迷上了伊娃。生活中的她远不是剧中Gabrielle那样的金丝雀,而是一位勤劳能干、朴实专一的良家女子:她喜欢疯狂地做家务,喜欢和家人呆在一起,对小男友情深似海,也很想要个可爱的宝宝……这一切都让人发出由衷的赞叹:“她看起来很不安全,实际上却是个很安分的家庭主妇!”

  没错,女人就是喜欢安分的漂亮女人,伊娃正符合这一标准。不过,她并不喜欢性感女神这个称呼。想知道为什么?跟《OK!》来吧。

  大家都说你是好莱坞最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不敢当。我从小就是丑小鸭,大家不觉得我丑就不错了。我的头发是褐色的,我的眼睛和皮肤也是深色的,跟金发美女没法比。这样还被叫做“女神”的话,我自己都会笑趴下的。

  不要误会,人们并没有讽刺的意思。

  我知道,也很感谢大家,可我实在受不起这种称呼。我曾怀疑过我是不是家里人收养的,为什么他们都那么漂亮?呵呵。

  你难道还有过自卑的经历?

  当然。我小时侯黑黑瘦瘦的,很不起眼,真的自卑了好久。不过,自卑会让一个人成长得很快。

  可你看起来是那么地光彩照人,还很自信。

  我的自信并非像你想的那样来源于外表,而是来源于我的事业和家庭。人们总会说,漂亮的姑娘都很自信,其实那很肤浅。每个女人只有一张

  脸,你能往上面涂多少东西?你能每天化几次妆?同样,女人只有两条胳膊两条腿,你能穿上多少昂贵美丽的衣服?你能年轻几年?你能装嫩几年?所以,还是要靠内在的东西才变得自信。

  看来人们对你有误解。

  在《绝望的主妇》之后,观众都觉得我和剧中人一样,是个爱钱爱权、花心虚荣的金丝雀。其实我恰恰相反——喜欢做家务,也只有一个男朋友。还有人说,我是靠性感搏出位的,他们也不想想,如果靠性感的话,我还用等到30岁吗?

  很难想象你做家务时的样子,也是蓬头垢面的?

  在田纳西家里的时候,我经常给托尼做饭。有一次我在家拍摄一组服装大片,我竟然是穿着范思哲的晚礼服去给大家煎鸡蛋的,他们都傻了,哈哈。

  你不会只会煎鸡蛋吧?

  当然不是,我5岁的时候就开始做饭了,我喜欢烹饪,那是一门艺术。我经常去超市买回一大堆材料,然后随意搭配出不同的菜肴,做出来的东西都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名字。

  你最拿手的是什么?

  玉米汤和玉米卷,墨西哥菜。我还会做柠檬鸡,托尼一次能吃5个,撑得他要死,哈哈。

  《绝望的主妇》播出之后,你获得了男人的爱慕和女人的青睐,有没有觉得受宠若惊?

  我倒没有感觉到多少爱慕和青睐,只是觉得认识我的人逐渐多了。越来越多的人关心我在干什么,在和谁约会,挣了多少钱……

  是不是觉得喘不过气来?

  是啊,我得花更长的时间来考验一个人是否值得我信任。如果拿不准主意,我只和家人、男友还有好朋友在一起,才能踏实放松。娱乐圈就是这样,信任最难得。

  你听到过的最离谱的谣言是什么?

  有人说我和托尼订婚了,奇怪的是,在我们否认了这件事之后,虚假的报道比以前还猛烈——钻戒、婚礼地点、婚礼蛋糕都替我们定好了,真好笑。

  你们当初怎么认识的?

  我爸爸特别喜欢篮球,有一次看完比赛,他就拉着我去更衣室,正好托尼也在那里。他说前不久刚看过杂志上报道过我,觉得我很特别。之后,我们开始约会了。现在我有时也跟他开玩笑说:“原来你小子早就看上我了。”

  你认为他也是与众不同的,对吗?

  这就看跟谁比了。我跟他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比如说,我们接人待物的方式都差不多,也都喜欢宠物;而在性格上,我喜欢热闹,他则喜欢安静。我认为情侣之间最好是这样的:原则相同,观点可以不同。就像我和托尼,既有交往的基础,又有分歧来调节

  生活。

  他在你眼里是最性感的吧?

  那还用说!他很幽默,我很喜欢这一点,而是一种智慧。还有,有地方口音的男人很可爱,托尼的英语就是法国味儿的,很性感。

  你比他大7岁,是不是更成熟一些?

  正好说反了,他比我小,但比我成熟,也有责任感。虽然我看起来像个少妇那样成熟老练,但实际上,我好多事情都得靠他来解决,靠他来开导我,我只是个“纸老虎”。

  他曾经教过你什么?

  我有点情绪化,他总是告诉我要平静下来,要学会深呼吸,不要想什么就说什么。托尼还习惯未雨绸缪,比别人先想一步,这对我都很有帮助。

  他在其他城市打比赛的时候,你怎么办?会不会很寂寞?

  如果不拍戏的话,我就跟着他跑。去年我简直就成了他的小跟班,跟着他一起去了底特律、凤凰城、西雅图、犹他州……反正好多地方。看他比赛,我觉得特别自豪。我们有空的话还一起参加首映式和派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Lori Berger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Imaginechina 达志影像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