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 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6:23  新浪娱乐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图)

今年的潜在黑马乔-汉姆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图)

拿奖都拿出经验来的格伦-克洛斯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图)

能否为《太空堡垒》正名只看今朝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图)

年年的热门休-劳瑞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 主妇争夺最佳女主角(图)

  新浪娱乐讯 由于艾美奖评选规则的修改,初步入围名单扩大到了10名。虽然艾美奖官方不会公布演员类奖项的初选名单,但近日有网站相应进行了艾美奖演员类奖项的投票评选,以下是经过网友投票后选出的11名演员(应该是10名,但是有2名票数一样)。这虽然不是官方的候选名单,但是也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

  加布里埃尔-拜纳(Gabriel Byrne)——《扪心问诊》(In Treatment)

  HBO今年的这部新剧拥有豪华的演员阵容,拜纳虽然不是出名的大明星,但是30年的演戏经验也是非常可观。

  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钱德勒早已因为电影《金刚》(King Kong)和《天国王朝》(The Kingdom)为人所知,而《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这部剧集只是换了一个舞台,他同样有着优秀的发挥。

  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重度破坏》(Breaking Bad)

  AMC从HBO手中偷走了《广告狂人》(Mad Men),并且一炮打响,而尝得甜头的AMC又下手夺得《重度破坏》,同样反响不俗。

  布莱恩-克兰斯顿因《马尔科姆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获得多次艾美奖提名,这次的《重度破坏》是他再次向艾美奖奖杯冲刺的一个机会。

  帕特里克-邓普西(Patrick Dempsey)——《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格蕾》这部剧集阴盛阳衰,邓普西只因为这部剧集获得过两次金球奖提名,这次看来也是陪太子读书。

  迈克尔-豪尔(Michael C. Hall)——《嗜血法医》(Dexter)

  从《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到《嗜血法医》,多次艾美奖和金球奖提名见证了豪尔在演技上的突破。这部剧集开播2季叫好又叫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出色发挥。豪尔不仅会是今年的热门,也会是今后几年各项颁奖典礼上的热门。

  乔-汉姆(Jon Hamm)——《广告狂人》(Mad Men)

  老牌的电视演员,客串过无数知名剧集,而去年《广告狂人》的成功更是让他获得了金球奖。虽然由于编剧罢工去年金球奖草草收尾,但是《广告狂人》的影响力足以让他成为今年的热门人选。

  艾迪-伊萨德(Eddie Izzard)——《富贵浮云》(The Riches)

  近几年的艾美奖都是有线电视网的乐园,AMC,HBO和FX在颁奖典礼上与奖杯大跳贴面舞。《富贵浮云》这部小众剧一直反响不错,作为编辑兼演员的艾迪-伊萨德在99年拿过两座艾美奖,今年他也有希望好梦重圆。

  休-劳瑞(Hugh Laurie)——《豪斯医生》(House)

  豪斯大叔不用多说,年年都是热门。获得过2座金球奖最佳男演员的他却2次与艾美奖擦肩而过,人言事不过三,今年他将是热门中的热门。

  丹尼斯-里瑞(Denis Leary)——《火线救援》(Rescue Me)

  实力派演员,连续第4年获得本项提名,或许也将连续第4年陪太子读书。

  詹姆斯-斯派德(James Spader)——《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去年的得主,演技确实了得,而他最擅长的也就是那些脾气古怪的角色。不用多说,他是今年同样被看好的演员之一。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

  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灵媒辑凶》(Medium)

  《灵媒辑凶》这部影片让阿奎特为人们所熟知,也让她在05年和07年两次获得艾美奖提名,今年她将再次发起冲击。

  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以法之名》(Damages)

  格伦-克洛斯可谓是电视界女王级的人物,《以法之名》和《盾牌》(The Shield)都是拿的出手的作品,而个人9项艾美奖提名也足以证明一切。同时涉足电影圈的她还拥有5个奥斯卡奖提名,真的是两边都吃的开。《以法之名》这部新剧还刚刚开始,她将在以后的多年中长期霸占一个入围的位置。

  明妮-德瑞弗(Minnie Driver)——《富贵浮云》(The Riches)

  明妮-德瑞弗是位经验丰富的中生代演员,《壮志骄阳》(Good Will Hunting)为她带来了奥斯卡奖提名,也让大家熟悉了这位之前一直充当绿叶的女演员。《富贵浮云》一剧让她继去年之后第2次入围这个奖项。

  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

  出生演员世家的莎莉-菲尔德一度是好莱坞的宠儿,她是80年代唯一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项的“双冠后”。《心田深处》(Places in the Heart),《诺玛-蕾》(Norma Rae),《阿甘正传》(Forrest Gump)都是数一数二的佳片。改演电视剧之后,她也已经7次获得了艾美奖提名,其中去年她就凭借《兄弟姐妹》获得了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的奖杯。今年,她毫无疑问又是获奖的热门人选。

  马里斯卡-哈吉特雷(Mariska Hargitay)——《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

  哈吉特雷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这部长寿剧集献出了9年时间,种瓜得瓜,她也因为这部剧集获得了4个艾美奖提名,外加1个金球奖的奖杯——在06年,她最终击败强大的对手,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奖杯。

  霍利-亨特(Holly Hunter)——《救赎》(Saving Grace)

  《钢琴课》(The Piano)的女主角,94年奥斯卡奖的得主,4项奥斯卡提名外加12项的今秋和艾美奖提名,又一位在电视圈呼风唤雨的主。从电影大荧屏到《救赎》这个小舞台,她一样有着非常好的发挥。

  伊丽莎白-摩丝(Elisabeth Moss)——《广告狂人》(Mad Men)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广告狂人》和它的主演们现在就是这个情况。

  玛丽-麦克唐纳(Mary McDonnell)——《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年年的艾美奖《太空堡垒》的粉丝们都失望而归,今年起码麦克唐纳有机会冲击一下最佳女主角的桂冠。相比较她的对手们,她的履历远没有那么辉煌,也许唯一的优势就在于《太空堡垒》那群坚定的铁杆粉丝。

  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罪案终结》(The Closer)

  近几年艾美和金秋奖颁奖典礼上的常客。《罪案终结》已经给她带来了2项艾美奖和3项金球奖的提名了,其中07年她最终夺得了奖杯。

  珍妮-特里普尔霍恩(Jeanne Tripplehorn)——《大爱一场》(Big Love)

  珍妮-特里普尔霍恩曾经长期在无关紧要的电影中扮演无关紧要的角色,直到她出演《大爱一场》。这部HBO的剧集题材另类,加上艾美奖对于有线电视网络一直的偏爱,今年保不准就会成为黑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