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24小时》《美偶》火热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7:54  新浪娱乐

 排名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 AFC橄榄球赛                         CBS          3057万

  2 《美国偶像》(周二)                  FOX          2994万

  3 《美国偶像》(周三)                  FOX          2639万

  4 AFC橄榄球赛后                       CBS          2581万

  5 《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2085万

  6 《好汉两个半》                      CBS          1727万

  7 金球奖                              NBC          1698万

  8 《生活大爆炸》                      CBS          1582万

  9 《60分钟时事》                      CBS          1578万

  10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         CBS          1560万

  美国时间2010年1月11日—1月17日,CBS电视台仍然全面统治收视榜,包括橄榄球,罪案剧和喜剧都表现不俗,收视前10中的节目中占据7个。FOX电视台的收视金牌《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开播,近3000万观众的收视也足以傲视群雄,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它将一直霸占着收视榜前几位。NBC电视台转播的金球奖颁奖礼收视比前几年有所回升。另外FOX的热门剧《24小时》(24)第八季也在上周回归,收视依然坚挺。总体看,美剧近期已经基本回归,美国电视荧屏也精彩纷呈。

美国一周收视:《24小时》《美偶》火热回归
《美国偶像》第九季

  《美国偶像》:收视大鳄露峥嵘 西蒙终季找元素

  美国收视最高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于美国时间1月12日晚(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在FOX电视台开播,结果吸引了2994万观众,依然是收视金牌。而该节目的“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近日也透露他将在本季结束后离开《美国偶像》。

  《美国偶像》第九季首集播出了波士顿的海选情况,1月13日播出亚特兰大的海选情况。连续两晚的首播以后,芝加哥、奥兰多、达拉斯、洛杉矶和丹佛的海选部分还将持续三周,之后便是好莱坞复赛。

  海选中,本季《美国偶像》的主持人仍是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评委则由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以及凯拉-迪奥卡迪(Kara DioGuardi)三位担任。本季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不再是评委,不过新常规评委“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要复赛开始才能出席。所以本季的一大特点是在海选中请了一大堆客串评委,波士顿海选的客串评委就是“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的整体表现并不像之前媒体说的那么冷酷,相反她倒是比较温和礼貌的,比较像英国版的“宝拉”。

  还有一条重要消息是西蒙-考威尔近日证实,本季《美国偶像》之后自己将不再担任评委,离开后他会全力打造一档新真人秀节目《The X Factor》美国版,而且更妙的一点是,《The X Factor》美国版将于2011年秋季也在FOX电视台播出。考威尔是英国《The X Factor》的创始人,他将兼任美国版的执行制作人和评委。另外近日甚至都有传言考威尔考虑拉宝拉入伙《The X Factor》美国版的评委。

美国一周收视:《24小时》《美偶》火热回归
《阿凡达》拿下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影片

  金球奖:英式主持收视上涨 《阿凡达》成大赢家

  虽然英国笑星主持人力奇-基维尔(Ricky Gervais)表现受争议,但1月17日在洛杉矶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仍吸引共1,700万名观众收看,比去年上升14%。不过这个数据和金球奖收视顶峰的2004年相比还有差距,那一年总共有2680万观众观看。

  今年正在全球热映的《阿凡达》成为电影类奖项的赢家,在获得的四项提名中不仅一举拿下了份量很重的最佳剧情片,还帮助詹姆斯-卡梅隆战胜其前妻凯萨琳-毕格罗的《拆单部队》,最终摘得最佳导演。《宿醉》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大奖而美剧大热《广告狂人》(Mad Men)再获电视剧情类最佳剧集,继前两年抱得金球归后,今年是第三度蝉联最佳剧集奖。而新剧《欢乐合唱团》(Glee)则获电视剧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另外第4次获得金球奖提名的迈克尔-豪尔,这次凭借《嗜血法医》击败了热门选手《豪斯医生》休-劳瑞等,首次赢得剧情类最佳电视剧男主角,虽然正在治疗癌症的豪尔因为接受化疗而掉光了头发,但仍然精神不错,台下也掌声雷动。

  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1944年1月创办,是美国影响力仅次于奥斯卡的颁奖盛典,1995年金球奖开始和NBC合作进行电视直播,并一直延续至今。和奥斯卡相比,金球奖以较为轻松随意的餐会形式进行。两年前的好莱坞编剧大罢工曾让金球奖颁奖礼重创,新闻公报式的宣读获奖名单只有600万观众收看。

美国一周收视:《24小时》《美偶》火热回归
《24小时》第八季

  《24小时》第八季:纽约,联合国,冷血芮妮

  《24小时》第八季1月17日两集首播收视1144万观众,能在和金球奖对抗中取得这一收视已经非常不错。第八季可能是最后一季,据说最后可能以本季收视定夺是否有下一季。而杰克-鲍尔本季依然是打不死的小强。本季背景城市移到了纽约,也是联合国总部所在地。剧情时间从下午4点开始。剧情主线是美国女总统艾莉森-泰勒(Allison Taylor)和中东的伊斯兰国家卡米斯坦(Kamistan,虚构国)的总统奥马尔-哈桑(Omar Hassan)举行和平会谈,但是奥马尔-哈桑收到了刺杀威胁。其中奥马尔-哈桑由去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的主持人扮演者阿尼尔-卡普尔(Anil Kapoor)扮演。新一季的杰克-鲍尔已经退休,而且在家和外甥女享受天伦之乐,但是危急形势迫使他就必须重新出山。

  “雀斑女”芮妮-沃克本季出场冷血。她在上一季和杰克-鲍尔的关系就颇为暧昧,这一季她简直成为女版小强。第4集最后,芮妮变身“电锯狂人”直接斩断了剧中男子的手。她的冷血转型可谓让小强都汗颜。本季演员熟面孔也不少,扮演过《阿甘正传》中阿甘同僚的“虾子兵”迈克尔奇-威廉森(Mykelti Williamson)出演CTU纽约分部主管布赖恩-黑斯廷斯(Brian Hastings),《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女星凯蒂-萨霍夫(Katee Sackhoff)扮演CTU信息分析员达纳(Dana Walsh),曾经在《波士顿法律》中扮演丹尼私生子的小弗雷迪-普林兹(Freddie Prinze Jr)则加入了CTU。(Al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