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镜》第二季曝光首张剧照(图)

2013年01月16日14:39  天天新报
《黑镜》第二季曝光首张剧照(图) 《黑镜》第二季曝光首张剧照(图)

  2011年,英国三集迷你剧《黑镜》掀起全球英剧狂潮。但自从去年宣布续订第二季后,该剧的筹拍状况就一直非常神秘。就在《黑镜》迷们等得心焦时,该剧制作播出方英国Channel 4近日终于对外宣布,《黑镜》第二季“很快”就将与观众见面。

  同时,Channel 4还曝光了《黑镜》第二季的首张剧照。观众们惊喜发现,《美国队长》女星海莉·阿特维尔将出现在第二季中。剧照里,她侧卧在床上,专注地看着一个“高科技手机”状的物体。

  据悉,《黑镜》第二季与第一季一样将分为三集,每集时长60分钟。这三集的标题分别为《Be Right Back(马上回来)》、《The Waldo Moment(统治时刻)》以及《White Bear(北极熊)》。与第一季一样,剧集主题将继续关注高科技对人类社会的多重影响。根据此前播出方透露的消息,第二季预计最快将于今年3月播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该片制片人查理·布洛克直言:“《黑镜》第一季中的许多预言现在已变成现实——巴西就有监狱会让囚犯人力发电来减刑(《黑镜》第二集内容),去年掀起科技风潮的谷歌眼镜则与第三集内容类似。”布洛克笑着说:“谢天谢地,第一集中的内容还没有成为现实。”王兴王 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